首页 » 毛孩天然鲜食初步 » 自煮鲜食更需正确知识:毛孩健康鲜食同好会
自煮鲜食更需正确知识:毛孩健康鲜食同好会

自煮鲜食更需正确知识:毛孩健康鲜食同好会

我们为什么一两年前要花时间成立这个鲜食社团?就是因为当时充斥许多不正确的鲜食观念,实在看不下去,才成立这个社团,让有心接触正确鲜食知识及资讯的家长,有一个干净的园地可以学习,分享,成长,而不是以讹传讹。
很多人会立场不坚,一方面不敢放弃饲料,一点风吹草动就被兽医绑架,一方面又想要从这里获得鲜食的保证,如果你都不曾仔细了解饲料的制程,饲料制造的思惟,饲料袋上的成份,饲料曾经有过什么吃死多条只狗的歴史事件,又如何要求鲜食要百分之百完美或有人跟你拍胸脯保证,才肯换鲜食?
其实很多毛孩家长都是因毛孩有状况才愿意转换鲜食,如果健康时兽医告诉你吃饲料就好,生病时才说那给牠吃鲜食比较好,不是自相矛盾?现在有兽医出来卖自己做的鲜食了,那你对那些过往数年因你推荐吃饲料而生病的毛孩家长要如何自圆其说?到底吃饲料比较好还是吃鲜食才正确?昨是今非?还是昨非今是呢?
自己对毛孩的健康都不愿意做功课,别人又何必浪费时间回答你道听涂说来的问题?更何况我们的部落格累积了这十几年来宝贵的文章,如果都还不看,随便丢个问题,别人是有什么义务回答你呢?
我们绝不会告诉你,吃饲料很好,吃鲜食也很好,而是很斩钉截铁的告诉你,我们家毛孩及许多长期客人,一点饲料都没碰已近十年,所累积起来的喂食经验绝非有哪家饲料可比。而我们也仍很坚定的继续将我们所吸收的天然照料知识贯彻实践下去。
德不孤,必有邻。邻不必很多,志同道合就够了。

这个鲜食社团没有任何意图要改变那些坚持喂饲料给毛孩的家长。
我们只是要让那些自己吃天然食物的家长也意识到也应该给毛孩吃新鲜食物的家长可以比较容易获得我们长期关于毛孩吃鲜食的知识与经验。

如果你坚信吃饲料,请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加入本社团,因为我要删除也很浪费我时间。何必相残?你不爽我也不快活。你家毛孩吃你认同的饲料,我就费心照料那些把自己毛孩当成比自己还重要的家长及他的毛孩。就两条平行线,永不相交不很好!各自为各自的认知努力照顾好自己的毛孩!产生的业就自己担!如果这样的家长不多,我也轻松些!

不要再告诉我你的兽医说了什么!请你的兽医就自己所说的贯彻在自己的毛孩以及自己亲生的小孩而且贯彻十年再来这里说你的心得与结果。我所说的都贯彻实施在自己的十几只毛孩超过十几年。
因为健康是用心用长时间去贯彻与证明!而不是一个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统计数字或是检验数字。每一个毛孩都是一个活生生有感情无法割舍的与我们为伴紧贴心灵的生命,而不是数字而已。

正确的鲜食知识站:毛孩健康鲜食同好会,欢迎加入一同讨论及成长。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