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牠们不是宠物,是孩子,不过长了毛而已。
牠们不是宠物,是孩子,不过长了毛而已。

牠们不是宠物,是孩子,不过长了毛而已。

曾经在与某些兽医聊到某些病症或天然照料时,他们除了会讶异病人不用西医的常规疗法也可以做到,甚至更好,也对我们提到的一些被兽医胡搞瞎搞的病例感到不可思议….
唉,当我们十五年前在协助客人的毛小孩就医时,他们还没进兽医系呢!而这快十五年下来,我们协助过的毛孩有多少,兽医往往看到的是微观,医不好就病人放生,但我们连牠们去过哪些医院,做过哪些医疗都一清二楚,真要一一把这些医疗血泪史写出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吧!
这几年有许多年轻兽医师开始思变,也有许多所谓的宠物营养师出现,但下笔为文逻辑又让人觉得怪怪der⋯⋯
天然照料、全鲜食饮食都需要真的身体力行贯彻一段时间后才能举笔为文。
而不是没有身体力行贯彻一段不短的时间,甚至不是全然鲜食,就洋洋洒洒写鲜食饮食与天然照料来指引别人。
那样只会误导别人,甚至造成伤害!
我们为文谈的毛孩子照料的观念与做法,全部都是我们多年以来一直不断力行实践过的,无论是全鲜食、不过度疫苗、正确的预防心丝虫(非每月投西药)、不使用农药防虫滴剂、自然疗法、中医都是。
健康远比疾病难以检测、证明,健康需要时间来证明!
所以阅其文还要观其行!毕竟嘴巴说说,文章写写都很容易!
健康是自己的,被误导而伤害健康是无处向别人讨的!
我们不是兽医师,不会说自己是宠物营养师(虽然我们研究的不会比较少),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头衔,我们只是平凡的家长,但是这十五年,我们体悟了一个真理:
牠们不是宠物,是孩子
不过长了毛而已
牠们是毛孩子,就像我们的儿子女儿一样
我们为牠们所做的事,不过就像父母为儿女做的事一样
自然,平凡,真诚
而我们为了毛孩子们永续健康快乐
所尽心努力的所有事
总称为
美乐狗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