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毛孩天然鮮食初步 » 自煮鮮食更需正確知識:毛孩健康鮮食同好會
自煮鮮食更需正確知識:毛孩健康鮮食同好會

自煮鮮食更需正確知識:毛孩健康鮮食同好會

我們為什麼一兩年前要花時間成立這個鮮食社團?就是因為當時充斥許多不正確的鮮食觀念,實在看不下去,才成立這個社團,讓有心接觸正確鮮食知識及資訊的家長,有一個乾淨的園地可以學習,分享,成長,而不是以訛傳訛。
很多人會立場不堅,一方面不敢放棄飼料,一點風吹草動就被獸醫綁架,一方面又想要從這裡獲得鮮食的保證,如果你都不曾仔細了解飼料的製程,飼料製造的思惟,飼料袋上的成份,飼料曾經有過什麼吃死多條隻狗的歴史事件,又如何要求鮮食要百分之百完美或有人跟你拍胸脯保證,才肯換鮮食?
其實很多毛孩家長都是因毛孩有狀況才願意轉換鮮食,如果健康時獸醫告訴你吃飼料就好,生病時才說那給牠吃鮮食比較好,不是自相矛盾?現在有獸醫出來賣自己做的鮮食了,那你對那些過往數年因你推薦吃飼料而生病的毛孩家長要如何自圓其說?到底吃飼料比較好還是吃鮮食才正確?昨是今非?還是昨非今是呢?
自己對毛孩的健康都不願意做功課,別人又何必浪費時間回答你道聽塗說來的問題?更何況我們的部落格累積了這十幾年來寶貴的文章,如果都還不看,隨便丟個問題,別人是有什麼義務回答你呢?
我們絕不會告訴你,吃飼料很好,吃鮮食也很好,而是很斬釘截鐵的告訴你,我們家毛孩及許多長期客人,一點飼料都沒碰已近十年,所累積起來的餵食經驗絕非有哪家飼料可比。而我們也仍很堅定的繼續將我們所吸收的天然照料知識貫徹實踐下去。
德不孤,必有鄰。鄰不必很多,志同道合就夠了。

這個鮮食社團沒有任何意圖要改變那些堅持餵飼料給毛孩的家長。
我們只是要讓那些自己吃天然食物的家長也意識到也應該給毛孩吃新鮮食物的家長可以比較容易獲得我們長期關於毛孩吃鮮食的知識與經驗。

如果你堅信吃飼料,請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加入本社團,因為我要刪除也很浪費我時間。何必相殘?你不爽我也不快活。你家毛孩吃你認同的飼料,我就費心照料那些把自己毛孩當成比自己還重要的家長及他的毛孩。就兩條平行線,永不相交不很好!各自為各自的認知努力照顧好自己的毛孩!產生的業就自己擔!如果這樣的家長不多,我也輕鬆些!

不要再告訴我你的獸醫說了什麼!請你的獸醫就自己所說的貫徹在自己的毛孩以及自己親生的小孩而且貫徹十年再來這裡說你的心得與結果。我所說的都貫徹實施在自己的十幾隻毛孩超過十幾年。
因為健康是用心用長時間去貫徹與證明!而不是一個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統計數字或是檢驗數字。每一個毛孩都是一個活生生有感情無法割捨的與我們為伴緊貼心靈的生命,而不是數字而已。

正確的鮮食知識站:毛孩健康鮮食同好會,歡迎加入一同討論及成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