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肉球Q弹霜】毛小孩的肉垫保养、按摩兼检查一次完成!
【肉球Q弹霜】毛小孩的肉垫保养、按摩兼检查一次完成!

【肉球Q弹霜】毛小孩的肉垫保养、按摩兼检查一次完成!

毛小孩每天赤足走在粗糙的柏油路、水泥路、田间小路,经过寒暑、走过四季都不吭一声,肉垫可比阿嬷的脚还粗@@

家长每天忙美甲,脚跟一点龟裂就痛,但是我们还是有穿鞋擦乳液保养品,每天都打赤脚的毛小孩呢?

羊咩咩

现在就用美乐狗宠物鲜食-毛孩的健康志业新推出专为毛小孩设计的护脚霜「肉球Q弹霜」来帮牠们保养护足一下吧!

Q20glogo
肉球Q弹霜有珍贵的荷荷巴油、橄榄油、蜂蜡、蒲公英、金银花等纯天然草本成份,还给脚掌软嫩Q弹!每个毛小孩都应该来一罐,呵护保养脚,因为牠们值得!

肉球Q弹霜
★ 100%天然草本原料!
★ 具良好柔软性.有效滋滋养肌肤!
★ 防止脚底干裂.滋润肉垫球!
★ 软化角质.减轻足部粗糙 !
★ 优质纯天然配方.舔食无害!

使用前,记得将毛小孩的脚底毛修剪一下,会比较好上油打蜡XD

DSC_1546

但是你认为肉球Q弹霜只有保养滋润毛小孩的肉垫吗?那可大大小看它囉!

DSC_5058

毛小孩的前后脚掌有许多穴位,称为井穴,井穴也是12经络起源的地方,经常按摩可以疏通经络,达到预防疾病及保健养生的效果。在牠们脚掌涂上肉球Q弹霜时,也可以借由它的油性滋养效果,当做按摩油,顺便帮牠们按摩脚掌的穴位,不仅保养了肉垫,也按摩了穴位。

tingpoint3

tingpoint2

尤其是后脚肾经上的涌泉穴,最好三不五时都可以帮毛小孩按摩指压,若有容易受到惊吓或夜寐不安,怕打雷怕鞭炮,或是要强肾都可以按压涌泉穴。可以用指压,按摩,或是使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事半功倍。

tingpoint1

 

如果平常就有帮毛小孩检查身体的习惯,这时也是趁著上油打蜡时,彻底保养指缝、肉垫的好时机!

DSC_9181

大家都排排坐,领号码牌先啊~

DSC_5060

肉球Q弹霜共有20g及8g两种规格,售价各为420元及198元。

两只脚一只有保养,一只没保养,看得出来哪只比较光滑哪只比较粗糙吧!

DSC04932

Q20and8

全天然草本的成份,不只汪星人可用,喵星人也适用唷!

肉球Q弹霜_FB_咖B

哪里买?购物网:https://www.furkidshop.com.tw/product/category/79/

毛手毛脚门市(营业时间12:00-21:00,每周三,四公休)
台北建国店:台北市中山区建国北路三段131号,Tel:(02)2508-0235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
台中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区永春东路353号,Tel:(04)2471-0822
https://www.facebook.com/furpaws3
高雄左营店:高雄市左营区重爱路430号,Tel:(07)341-4139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Zuoying
新北林口店:新北市林口区南势四街48号,Tel:(02)26083748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Linkou 

 

或是上 D&K Box 月配惊喜盒任选每月商品组合唷!

肉球Q弹霜_FB_wawa

有关毛小孩的按摩指压穴位可参考本部落格「一阳指与马杀鸡」专栏文章。

什么是D&K Box月配惊喜盒服务?请参考这里说明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