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陽指與馬殺雞

分類資料夾:一陽指與馬殺雞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犬貓下泌尿道感染及結石按摩穴位

陽陵泉

很多犬貓都有下泌尿道的問題,包括頻尿、血尿及結石。在中醫裡這屬於淋證的範疇,淋證包括熱淋、血淋、氣淋、石淋、膏淋、勞淋等 ... 詳細了解 »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犬貓IBD按摩穴位

a328002185

許多犬貓都飽受IBD疾病所苦,常見腹瀉,排便困難或疼痛,胃脹大,直腸出血和粘液排出。體重減輕,消化不良,嘔吐,甚至慢性腸 ... 詳細了解 »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犬貓糖尿病按摩穴位

a150000303

糖尿病在中醫中稱為消渴症。消渴症就是「水源涵養」的問題。情志不調、飲食不節或過度勞累,都會導致肺、胃、腎等臟腑陰虛或者是 ... 詳細了解 »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犬貓腎臟疾病按摩穴位

a311002149

腎臟病是發生在犬貓身上非常普遍的問題,而受影響的貓狗數量多到嚇人。不只是老年動物,年輕動物也會發生,這又在貓特別常見。雖 ... 詳細了解 »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舒緩毛孩拉肚子的穴位

a149001667

本文已移至新站DK的野渡人生,請至新站閱讀更新全文     你的毛孩經常有拉肚子的狀況嗎?是拉水便、 ... 詳細了解 »

<一陽指與馬殺雞>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應用:幫助毛孩增進腸胃功能的穴位

未命名-1

本文已移至新站DK的野渡人生,請至新站閱讀更新全文     現在已有愈來愈多的家長體認到,犬貓不應該 ... 詳細了解 »

袪溼邪,可按摩這些穴位

94247432_3037597906261201_416019182354694144_n

最近春夏交際的濕漸漸變重,身體也容易受到濕邪入侵,影響筋骨活動,易誘發關節疼痛,也容易影響新陳代謝,讓身體浮腫、腸胃消化 ... 詳細了解 »

新版毛孩犬貓經絡穴位圖集預購中

列印

第一本完整介紹犬貓12經絡穴位圖解的中文圖集,讓家長可按圖索驥,在家即可幫毛小孩按摩相關穴位,達到治療小狀況及預防保健的 ... 詳細了解 »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