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嗷嗷待「补」~毛孩与主人可享的药膳鲜食即将上市,早鸟预购中!
嗷嗷待「补」~毛孩与主人可享的药膳鲜食即将上市,早鸟预购中!

嗷嗷待「补」~毛孩与主人可享的药膳鲜食即将上市,早鸟预购中!

嗷嗷待「补」~毛孩与主人可享的药膳鲜食即将上市,目前早鸟预购中!

201410herbalA2
天冷了,正是补身好时机,不只主人要补,毛孩子也有适合牠们食用的药膳!美乐狗推出六种药膳鲜食,包含何首乌鸡
盅、人参鸡盅、加味四物盅、当归羊肉炉、十全鸡盅、当归鸭肉盅。

六种药膳鲜食全部采用人吃食材及多味中药熬炖而成,且是去骨腿肉,完全没有骨头,不用怕毛小孩囫囵吞下去哽到。料好实在,是最自然的温补食物,毛孩与主人可共享,主人要吃时可再自行调味,或是不用任何调味,就可品尝食物的原汁原味哦。

每种药膳鲜食都是一人份,内含十几味温补中药及熬炖多时的无骨鸡腿肉或是羊肉、去骨鸭腿肉等,毋需任何调味就滋味甘甜,与外头卖的肉渣渣或是一堆带骨肉绝对不同。有吃过的都说赞!

美乐狗人狗共享的药膳鲜食每份售价90元,10/17前接受预购,四入预购价306元,八入预购价612元,赶快把握机会下单唷!

herbalA2  herbal

订购

购物网

http://www.furkidshop.com.tw 

自取限林口门市:新北市林口区南势四街48号

Tel:(02)26083748

毛手毛脚各门市

台北延寿店:台北市松山区延寿街32号,Tel:(02)2528-9350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

台中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区文心南五路307号,Tel:(04)2471-0822

https://www.facebook.com/furpaws3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2:30~21:30(周三公休)

周六日10:00~21:30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