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自煮宠物鲜食不可少的鲜食好帮手
自煮宠物鲜食不可少的鲜食好帮手

自煮宠物鲜食不可少的鲜食好帮手

喜欢洗手做羹汤,为毛小孩做做饭的拔麻们,是否常常为了怕自煮鲜食营养不够或因烹调过造成营养损失而烦恼,或是为了补充毛小孩所需的必须维生素、釫质、纤维质而伤透脑筋呢?

长期食用加工干燥食品以及自煮鲜食容易缺乏维生素B群、酵素及益生菌。因为维生素B群、酵素及益生菌都是非常容易因为加热高于摄氏40度而遭到破坏。因此如果可以在喂食时添加,将可以适时适切充份补充。而以鲜食为主要饮食的狗儿也必须适切补充釫质以及饮食中纤维质。

食物中的维生素B群(维生素B群完全来自于食物、而且无法储存于身体组织中)、酵素或是益生菌都容易遭到破坏,因此,自煮鲜食可以适时补充维生素B群、酵素或是益生菌。而如果没有定期让狗儿啃骨头,就必须补充钙质。因为除了骨头以外,一般食物中的钙质并不充分

我们的做法是每周会让狗儿吃少量生菜(莴苣、萝蔓心…等各式蔬菜)以及少部份的水果,也会使用啤酒酵母粉来补充维生素B群,同时也会补充一些酵素及益生菌。钙质的部份,则是每周会让狗儿啃骨头一至两次(每次不超过半小时),也会在鲜食中加入自制的天然鸡骨粒。

—————————————
什么是益生菌〈probiotics〉?
—————————————
益生菌probiotics 一辞最早来自希腊文「Pro life」或「For life」,涵义中指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相对于抗生素anti‭-‬biotics一词,益生菌pro-biotics是「对抗」之相反意思的「共生」之意。益生菌是指活的微生物,具有改善宿主(例如:动物或人类)肠内微生物菌相的平衡功能,对宿主具有相当正面的帮助。
肠道内有几百种以上总数约上兆的细菌,大部份是与生物体和平共生的正常细菌丛,仅有少部份是坏菌。维持菌丛(flora)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菌丛能够帮助分解食物残渣以利消化吸收,还能帮忙制造一些营养素,而有益菌产生的乳酸和醋酸,能够保持肠道以及组织细胞维持微酸性,使得一些害菌无法过度滋生或生存(例如:霉菌。酵母菌)。而且益菌的繁殖存在将自然排挤坏菌的生存空间以及抢走坏菌所需要一些的养分。
———————————-
什么是酵素〈enzyme〉?
———————————-
「酵素」就是「酶」(enzyme),酶是一种蛋白质,具有生物催化功能的高分子物质。也就是说生物体内进行新陈代谢作用时所需要的有机催化剂。生物体内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酶,例如帮助分解脂肪的脂肪酶,帮助分解淀粉的淀粉酶,而「酵素」是一般对酶的通称。温度、酸碱值都是可以影响酵素的活性及反应速率。
———————————-

狗儿需要一些酵素来帮助消化,消化不完全的大食物分子也容易增加过敏的机会。狗儿也需要益生菌来帮助完整分解食物来生成更多营养成份,特别是经常服用含有添加物的食物或是经常服用治疗性药物(抗生素、类固醇、止痛剂)或是经常出现过敏症状的狗儿,因为许多狗儿体内的平衡菌丛被吃下肚的添加物或药物所破坏,而导致许多过敏症状发生,例如长期性酵母菌感染、霉菌感染…等等。这些都是由于抑制酵母菌、霉菌的益生菌被添加物或药物杀灭而导致无法继续抑制酵母菌、霉菌的滋生,而严重造成菌丛失衡,让酵母菌以及霉菌过度滋生而产生许多皮肤的症状。

有效地补充益生菌将有助于帮助恢复肠道的菌丛平衡,有效地减少过敏发生的机会。

2011年时,我们推出了含有丰富维生素B群、高量益生菌株以及有完整消化酵素的「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各位贤惠的拔麻们,就不用担心毛小孩的营养不够,或是要分开准备鸡骨粉、益生菌、纤维质、维生素B群等补充品而摆满瓶瓶罐罐了,现在煮好鲜食后,只需一罐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轻松加在鲜食后,就可补充毛小孩所需要的营养囉。

当然,平常无暇开伙,又想给毛小孩补充除了加工饲料外完整的营养,一样可以将Wonder Healthy Power加在饲料中,补充均衡的营养。

「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的成份为芽孢产酸杆菌、乳酸菌、综合酵素(蛋白酶、淀粉酶、脂肪酶)、鸡骨粉、啤酒酵母、天然蔬果纤维、紫花苜蓿草粉、小麦草粉、大麦草粉、蔓越莓粉、胡萝卜粉、花椰菜粉、芹菜粉、牛肝粉、海苔粉、麸酰胺酸、果寡糖、姜粉。可维持皮肤、神经、消化系统健康,帮助食物消化、促进营养素吸收,促进益菌丛,抑制坏菌保持肠道健康,维护肠道黏膜组织健康,促进肠道蠕动、排便顺畅,补充釫质、维生素B群、纤维质。

使用方式:体重10kg以下每公斤体重一小平匙,10kg以上每5kg体重一大平匙直接加入鲜食中喂食,避免摄氏40度以上高温,以免养分流失。

这个产品在我们家已试用好几个月了,每个都适应良好,便便变得更漂亮,而且有几只的口气也变好了,这是因为肠道益菌增加了,自然难闻的味道就会减少了~

每次到了放饭时间,我们家每个都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颐。

不过,还是得排排坐,来个饭前祷告,感谢老天赏赐我们这么丰盛的菜肴后才能吃饭饭啦!呵。

Ok,一声令下,开饭囉!

通常煮了半天,牠们只需不到三分钟就会喀光光~

不过,看到每个都吃到碗底朝天,舔到光可鉴人,加上每个都头好壮壮…再辛苦都值得啦!

「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即日起在毛孩子的店上架囉,本产品有分200g跟600g两种规格,价格与国外同等级商品相比相对实惠许多(国外类似的商品约为本产品的两倍价格)。

大罐的冻卡固,如果家有多口嗷嗷待哺的小朋友,或是体型大的毛小孩,可以选购600g的,若是只有一只或是体型小的就选购200g的比较不会怕保存期限内用不完。

也由于许多自煮鲜食的家长都会固定使用到鲜食好帮手,因此自2013年起,我们改成铝箔包装,更环保也更不占空间囉。当然第一次购买的家长还是可以加购密封罐以方便保存。

CIMG0892

「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600g,售价NT$1380元。

「鲜食好帮手Wonder Healthy Powder」200g,售价NT$580元。

即日起请速速上毛孩子的店订购,让毛小孩的爱心餐营养满分唷!

除了购物网,还可以在毛手毛脚门市买得到;

毛手毛脚门市(营业时间12:00-21:00,每周三,四公休)
台北建国店:台北市中山区建国北路三段131号,Tel:(02)2508-0235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
台中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区永春东路353号,Tel:(04)2471-0822
https://www.facebook.com/furpaws3
高雄左营店:高雄市左营区重爱路430号,Tel:(07)341-4139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Zuoying
新北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区南势四街48号,Tel:(02)26083748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Linkou

同场加映:

很多人会询问鲜食好帮手及鲜骨粒的使用量,兹整理如下,请参考:

《鲜食好帮手》、《鸡骨粒》喂食量参考

一、自煮鲜食
如果平时都没有吃含骨头的零食或是啃骨头,食材多样性有限

鲜食好帮手:一天2次,每公斤体重2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2大平匙

鲜食好帮手:一天2次,每公斤体重1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1大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1小平匙

二、自煮鲜食
如果平时都没有吃含骨头的零食或是啃骨头,食材多样性

鲜食好帮手:一天1次,每公斤体重1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1大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2小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3小平匙(或一天 1次每公斤1小平匙)

三、自煮鲜食
如果平时有吃含骨头的零食或是啃骨头,食材多样性有限

鲜食好帮手:一天2次,每公斤体重2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2大平匙


鲜食好帮手:一天2次,每公斤体重1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1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1小平匙

四、
自煮鲜食
如果平时有吃含骨头的零食或是啃骨头,食材多样性

鲜食好帮手:一天1次,每公斤体重1小平匙,或每五公斤体重1大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1~2小平匙


鸡骨粒:一天2次,每5公斤体重1小平匙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配服务,优惠订阅方案实施中﹣﹣﹣>http://www.murmurdnk.tw/?p=5078

宠物礼盒600_315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