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妙乐猫》 » 毛孩肠胃保健的天然营养补充品
毛孩肠胃保健的天然营养补充品

毛孩肠胃保健的天然营养补充品

天气冷,毛小孩原本就虚弱的肠胃又冻抹条了吗?
除了注意保暖,避食生冷,选用一些温阳补肾的食物,用吹风机或雷射针灸穴位帮牠们舒缓症状,还有什么保健品可以辅助呢?
很多客人不清楚美乐狗 ,妙乐猫有一些人食等级的优良营养补充品,天然成份无添加,是毛小孩调养身体的好帮手。

温馨提醒:尽量由天然食物中摄取,是最好的健康基础。长期吃美乐狗、妙乐猫冷冻鲜食的客户十几年来均不需要添加。但若平常食材不够多样轮替的毛孩,当食材不够多元,也没有多样轮替,可视情况补充。

鲜食好帮手
http://bit.ly/鲜食好帮手
不管是自煮鲜食或吃饲料都可加鲜食好帮手来保健肠胃,补充易被高温破坏的酵素,B群及益生菌,同时还有纤维质帮助排便,促进肠道健康。
适用自煮鲜食或吃饲料的毛孩保健。

列印

克敏灵
http://bit.ly/克敏灵
长期吃含人工添加物的饲料,罐头或零食,或长期用药,都会导致肠胃道或肝肾功能程度不等的慢性伤害,增加过敏的机会,可以用克敏灵来保健,里头的益菌及修补肠道成份可有助帮助肠道菌丛平衡,减少过敏发生,维护肠道黏膜组织健康。
适用经常过敏,拉肚子的毛孩。

 

1902816

 

健康好帮手
http://bit.ly/健康好帮手
适用想增强免疫力的毛孩,含有多种天然草本营养补充粉,可帮助毛小孩增强免疫力、帮助消化、抑制肠道寄生虫、促进营养素吸收、强健骨骼、或是因疾病、心理因素造成身体虚弱或不适时恢复健康及体力。

1902817

 

益生健
http://bit.ly/益生健

含有人食等级,100%无添加的优质益生菌,含有综合乳酸菌12株菌,可调整体质,可通过胃酸及胆酸 ,增加肠道内益生菌,提高食物利用率,改善肠内菌相,安全可靠

适用长期医疗,或大病初愈的毛孩。

 

樟芝酵母护肝胶囊

 

益奈酶
http://bit.ly/益奈酶
含有人食等级,100%无添加天然植物消化酵素,可帮助分解食物使身体容易吸收食物中的营养,可通过胃酸,提高消化吸收率。
适用长期消化不良,吸收欠佳的毛孩

 

樟芝酵母护肝胶囊
鳕鱼水解蛋白
http://bit.ly/水解蛋白
如果有重病,术后无法吸收营养,需打营养针或恶病质的毛孩,可以选用此款人食等级,100%原料无添加的鳕鱼水解蛋白补充品。含有必须胺基酸、短胜肽、维生素B群及完整微量营养素,分子量极低,吸收超快速,提供术后及疾病调养、吸收不佳、补充营养、调整体质、恢复体力,直接吸收,毋需消化。

 

列印
速疗康
http://bit.ly/速疗康
适用于化疗及需要各种病后最佳快速营养补充的毛孩,含有高吸收率氨基酸成份,快速补充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与自然免疫机能,加速缓解复原反应症状,缓解化疗及病后不适症状,帮助吸收不良体质及虚弱者增加体重。

1801808

以上保健品持之以恒使用一段时间,毛孩的健康绝对看得见,如果可以辅以按摩,针炙,效果会更好!用天然的,照顾您的宝贝!

所有商品均可上购物网或至毛手毛脚门市购买

#最齐全的犬猫天然鲜食专卖

https://www.furkidshop.com.tw/about/content/7/ 

 

低能量雷射照护器操作简便,在家即可操作,居家照护不求人!

 

#毛孩居家保健不求人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