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AQ问答集 » 鲜食与营养 » 狗狗不适合啃骨牙齿会断,这是真的嘛!?

狗狗不适合啃骨牙齿会断,这是真的嘛!?

狗狗不适合啃骨牙齿会断,这是真的嘛!?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 … 168010191/

如果你去搜寻一下,也可以发现许多声称可以替代骨头的人工玩具或是人工洁牙骨都一样潜藏着类似的危险以及其他的危机。
了解自己家狗儿的体质、个性、啃咬的行为模式来选择合适的啃咬对象与啃咬模式(形态与时间长短),会比成天被一些些报导个案的恐吓而天天胆颤心惊,来得有意义。
完全不给任何啃咬玩具或骨头,有些狗儿直接破坏家俱、物品、屋舍、门窗,也屡见不鲜,甚至自残都有。这些伤害也不亚于不当啃骨头。
有些狗儿小时后重病或是长期抗生素治疗导致牙齿骨质、珐瑯质受损,啃稍微硬的东西甚至喀了硬一点的饼干就会牙齿崩坏了。
我家十多只狗儿啃骨头多年,牙齿依旧健康,牙垢也很少(常来我们店里的客人都可以看到)。
但也有人的狗儿啃骨连啃数小时而伤了牙齿。
与其问可不可以啃骨头,倒不如先了解自己家狗儿的体质、病史、个性、啃咬的行为模式,据此来选择啃咬的物品、模式与时间长短。
有时候要对一些个案内容保持一些警觉,最好对任何观点有全盘的认识,不要被一些置入文、个案文所轻易误导或是惊吓。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ruby wang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