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AQ问答集 » 鲜食与营养 » 外出过夜要怎么准备鲜食

外出过夜要怎么准备鲜食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 … 411535467/
如果外出旅行的时间不会很长的话,可以考虑:
1.准备干燥的肉干,到了目的地后,主人吃饭时请餐厅川烫一些不加盐或酱油的青菜,加白饭拌一拌。
2.若有带煮好的鲜食同行,可准备一个一人份的大同电锅,在房间内插电蒸食物。
3.像我们的客人有的会预先低温宅配鲜食到饭店,请饭店先冰起来,check in时再请饭店代为微波加热即可。
4.如果是像露营野炊,没有冰箱可冰鲜食的话,可以准备一些干燥肉干干燥蔬菜等,加点热水泡开即可。
虽然不像平常准备鲜食营养那么均衡,但只有几天还是可以接受的。

Yo Yo Yang
我的经验:
1、住宿找房间有小冰箱的。
2、买真空包包装的冷冻鲜食(品牌大家心照不宣囉~)。
3、拿保特瓶装水放入冷冻库做个冰包。
4、出门时将2和3项放入闷烧锅中保冷(我用膳**的)。
5、到民宿时马上放入小冰箱冰存。
6、食用前只要去浴室取热水将鲜食包泡热就可食用了。以上适合秋冬季…..夏天的话我还没试过~^^~

若是狗狗要住宿的地方不方便准备鲜食,可以用常温鲜食便利包,或是将冷冻鲜食装成一袋袋,请工作人员帮忙微波或加热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1557452147619050/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ruby wang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