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沙拉脱
沙拉脱

沙拉脱

照片上的这两瓶,都是一般家庭用来做为洗涤锅碗瓢盆的洗碗精。

开店五年来,第一次遇到。

客人拿来当做洗毛精,洗自家的黄金。无独有偶,都是黄金猎犬。

原本以为只是个案,却一连遇上两个。

并不是说狗狗一定要用什么洗毛精才正确。在现今商业的炒作下,狗用的商品价格都偏高。也不是黄金猎犬就得用什么高档的洗毛精。

只是,用沙拉脱会不会太廉价了?

我也曾听说有宠物美容为节省成本,用沙拉脱洗狗,洗的又干净又白。末了,再洒一点狗香水就过关。

狗狗的沐浴乳从很便宜的到很高档的都有,更不用说一些强调天然的,精油成份的高档货。

如果把狗儿当成家人看待,同理可证,会给baby洗南侨水晶肥皂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数年前,曾有某家宠物餐厅的老板的黄金,据说都用人用的洗发精洗狗,当时就很令某奇摩大家族的家长深感不以为然。

现在,用沙拉脱洗黄金?

那位早已引退的某大家族家长,可能更期期以为不可吧。不过,在现在这种黄猎犬身价大跌,可能只有数年前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要送人还没人要的情况下,饲主会多重视狗的教养及饲育?

是什么原因让狗主人选择用沙拉脱及洗碗精来洗狗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如果真有经济的考量,用人用的洗发精或baby用的洗发精可能还说的过去。

那两瓶沙拉脱和洗碗精就这样被客人弃置在洗狗区,成为无头公案。

为避免客人误认为是我们提供的,我还是把它们收起来了。

只是看着这两瓶数十元的沙拉脱,心里还是有无限唏嘘。

狗对你的忠诚与你对狗的爱是无价的,当你把狗当成畜牲,牠就只是畜牲。当你把牠当家人,牠就是家中的一份子。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