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孩天然鲜食初步 » 天然鲜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营养需求标准吗?
天然鲜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营养需求标准吗?

天然鲜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营养需求标准吗?

文・美乐狗千金爸

 

有人问天然鲜食可以符合AAFCO或是NRC的营养标准吗?

我的答案是:

天然鲜食饮食是以多样轮替来达成营养均衡完整

所以若有天然鲜食食谱或产品宣称所有营养素都符合AAFCO或是NRC营养标准绝对是一种欺骗的行为。

三大营养素符合AAFCO或是NRC营养标准不等于所有营养素都符合AAFCO或是NRC营养标准。

天然鲜食饮食的三大营养素是可以符合AAFCO或是NRC的营养标准。

饲料干粮和罐头为了让你家犬猫长期吃单一配方的饲料干粮和罐头以便于大量制造,才会运用各种营养素添加来达成克服制程的营养大量破坏以及符合AAFCO或是NRC的标准。

 

天然鲜食饮食是以多样轮替来达成营养均衡完整

所以

天然鲜食不可能也没有任何必要符合AAFCO或是NRC的营养标准。

身为人类的你也算是动物,请问你每一餐的天然饮食的所有营养素摄取都符合国家卫生研究院的营养需求标准吗?

 

讨论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3319283498102564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