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毛孩天然鮮食初步 » 天然鮮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營養需求標準嗎?
天然鮮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營養需求標準嗎?

天然鮮食需要符合AAFCO或NRC的營養需求標準嗎?

文・美樂狗千金爸

 

有人問天然鮮食可以符合AAFCO或是NRC的營養標準嗎?

我的答案是:

天然鮮食飲食是以多樣輪替來達成營養均衡完整

所以若有天然鮮食食譜或產品宣稱所有營養素都符合AAFCO或是NRC營養標準絕對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三大營養素符合AAFCO或是NRC營養標準不等於所有營養素都符合AAFCO或是NRC營養標準。

天然鮮食飲食的三大營養素是可以符合AAFCO或是NRC的營養標準。

飼料乾糧和罐頭為了讓你家犬貓長期吃單一配方的飼料乾糧和罐頭以便於大量製造,才會運用各種營養素添加來達成克服製程的營養大量破壞以及符合AAFCO或是NRC的標準。

 

天然鮮食飲食是以多樣輪替來達成營養均衡完整

所以

天然鮮食不可能也沒有任何必要符合AAFCO或是NRC的營養標準。

身為人類的你也算是動物,請問你每一餐的天然飲食的所有營養素攝取都符合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營養需求標準嗎?

 

討論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3319283498102564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