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毛孩天然鮮食初步 » 讓19歲Hime保持活力的秘訣: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讓19歲Hime保持活力的秘訣: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讓19歲Hime保持活力的秘訣: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關於長期吃全鮮食可以很健康這件事,我們的確花了超過15年的時間透過許多案例驗證這件事。

我要說其中一個案例,這個例子,是我一個客戶,在17年前我夫妻倆高速公路車禍走失三個狗女兒時幫了我們很多忙的客人,後來也變成朋友。

她們目前養了兩隻狗兩隻貓,一隻是黃金獵犬,8年前在南部以11歲多的年紀被棄養(當時新聞有報導),後來被她們從桃園跑去高雄領養回來, 健檢時發現肝臟有粗糙表面陰影、膀胱混濁,11歲被領養時開始吃鮮食,經歷了各種復原反應的大爆發、皮膚潰瘍、尿出來的尿血腥惡臭難當,有很多人可能早就被獸醫講得嚇到改吃飼料了,她們仍然沒有因此懷疑過鮮食,後來也在我們協助之下,陸續克服度過,因為她家還有另一隻長毛臘腸吃鮮食吃更久,長期吃我家鮮食迄今16年,現在也18歲,最近也因為年老器官老化面臨腎衰竭的折磨。她家也有兩隻貓長期吃鮮食迄今也都15年了,我會開始開發貓鮮食也是因為他們家的貓(這典故以後再談)。

8年前以11歲被領養的黃金Hime,現在19歲了,19歲了,出門溜達會不肯回家,要想法騙回去,但聽到吃鮮食會狂奔回去,我們約好明年農曆年後可以和我的毛孩健康志業20週年一起慶祝!

這不是什麼奇蹟,其實是家長信念的堅持以及努力,我只想是告訴大家,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只要有正確的知識正確的調配就可以長期吃,吃十幾年,吃20幾年。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吃鮮食,越早越好!斷奶就該開始吃!(下次介紹斷奶開始吃到現在11年了的例子)

天然食物不應該被懷疑,甚至被要求證明什麼?

附上Hime最近的影片,狂奔回家吃鮮食的19歲hime

 

犬貓健康鮮食同好會討論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3382151151815798/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