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孩天然鲜食初步 » 让19岁Hime保持活力的秘诀: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让19岁Hime保持活力的秘诀: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让19岁Hime保持活力的秘诀: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

关于长期吃全鲜食可以很健康这件事,我们的确花了超过15年的时间透过许多案例验证这件事。

我要说其中一个案例,这个例子,是我一个客户,在17年前我夫妻俩高速公路车祸走失三个狗女儿时帮了我们很多忙的客人,后来也变成朋友。

她们目前养了两只狗两只猫,一只是黄金猎犬,8年前在南部以11岁多的年纪被弃养(当时新闻有报导),后来被她们从桃园跑去高雄领养回来, 健检时发现肝脏有粗糙表面阴影、膀胱混浊,11岁被领养时开始吃鲜食,经历了各种复原反应的大爆发、皮肤溃疡、尿出来的尿血腥恶臭难当,有很多人可能早就被兽医讲得吓到改吃饲料了,她们仍然没有因此怀疑过鲜食,后来也在我们协助之下,陆续克服度过,因为她家还有另一只长毛腊肠吃鲜食吃更久,长期吃我家鲜食迄今16年,现在也18岁,最近也因为年老器官老化面临肾衰竭的折磨。她家也有两只猫长期吃鲜食迄今也都15年了,我会开始开发猫鲜食也是因为他们家的猫(这典故以后再谈)。

8年前以11岁被领养的黄金Hime,现在19岁了,19岁了,出门溜达会不肯回家,要想法骗回去,但听到吃鲜食会狂奔回去,我们约好明年农历年后可以和我的毛孩健康志业20周年一起庆祝!

这不是什么奇蹟,其实是家长信念的坚持以及努力,我只想是告诉大家,天然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只要有正确的知识正确的调配就可以长期吃,吃十几年,吃20几年。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吃鲜食,越早越好!断奶就该开始吃!(下次介绍断奶开始吃到现在11年了的例子)

天然食物不应该被怀疑,甚至被要求证明什么?

附上Hime最近的影片,狂奔回家吃鲜食的19岁hime

 

犬猫健康鲜食同好会讨论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3382151151815798/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