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谢谢妳,嵩寿的多莉
谢谢妳,嵩寿的多莉

谢谢妳,嵩寿的多莉

这几天,一位老朋友陈多莉去当小天使了。
18岁的拉不拉多,大型犬的年纪,换算人类年龄,应该是「嵩寿」了。所以,我决定,不要用伤悲的口吻来送行,而是要用喜乐感恩的心情来回忆这位特别的「老客人」。
这张图,是八年前我们制作一系列老客人吃鲜食的代言人照片,认识多莉的客人都知道,多莉有多爱那颗红球!走到哪都舍不得放,当年宠物进口玩具很少,妈妈跟姐姐不知花了多少空运费,特别从国外订进来几颗,就只为了心肝宝贝多莉喜欢
从乐狗咖啡到乐狗农庄,到美乐狗生活馆,多莉永远是活力十足,精力充沛,跑给姐姐追的(这不就是拉拉傻傻的特性吗)

92798454_10215452388041202_2712650848223100928_n
每当假日,多莉一家爸爸妈妈姐姐,加上多莉,就会开着红色的bubu上农庄来游泳,没有一次例外!为了多莉,一家人也走遍台湾,处处留下游迹。
后来,当年爆发宝路饲料事件,我们开始为了自家一打毛孩的健康开始自己做鲜食,多莉马麻就说你们既然做鲜食,那也帮我们做一份吧!
就这样,多莉成为我们十几年前手指头数得出来的前五名客户之一(其他几位我就不多说了,你们也看得到这篇文章的,你们也都在我心里的一个抽屉里)
多莉马麻走到哪里都会大力帮我们宣传鲜食,说多莉十几岁血检数字都很漂亮,体态苗条,精力旺盛,要大大感谢吃鲜食的缘故。
这十几年来的相处,我们其实与多莉一家,算是比熟客还要熟的那种~
多莉家的车子抛锚,千金爸帮忙载一家回北投,多莉马麻突然心脏出问题,我们帮忙照料多莉跟小乖,更不用说每次多莉一家来游泳,都帮我们带梨山水果,北投好喝的古早味红茶,还有无数小点~
多莉走前这段时日,就跟人类的老人及老毛孩一样,开始出现了一些老龄犬退化的情形,多莉姐姐跟马麻很有心,尽心尽力的照顾她,我还记得曾经跟多莉姐姐说过:「退化是不可逆的,但对老年犬来说,这也是一枚勋章,代表是长寿的象征」
可以让毛孩尽量陪我们多一天,久一点,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但我们终将放手送行。
嘿,容我说一句,人类的嵩寿,是百岁以上,如果是我,无法想像我百岁的模样,但我希望我如果可以活到100岁,都还是生活品质良好
多莉这辈子,至少在我印象中都是精力充沛,有谁听到她在泳池畔高亢的叫声会怀疑她当时不快乐,不活力十足呢!
这样的岁岁年年,至少维持十几年~
感谢多莉,谢谢妳
带给我们这十多年的点点滴滴珍贵的回忆
妳现在,应该是叼着妳最爱的红球球,无病无痛的快乐悠游在彩虹桥那端了,那里有好多妳这十几年来的玩伴,妳都遇到了吗?
当年妳来当多莉姐姐一家的伴侣一定有原因及缘份的
未来,也一定也会再相见的
说好了,再相见那时,妳一定要用妳那高亢的叫声,催促大家赶快,赶快把红球丢到泳池里~
我们一定会认出妳的
不论,妳在哪里。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