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毛孩日常Petdaily » [毛孩QQ賞] 法鬥惱人的皮膚問題該如何保養?
[毛孩QQ賞] 法鬥惱人的皮膚問題該如何保養?

[毛孩QQ賞] 法鬥惱人的皮膚問題該如何保養?

今天的毛孩QQ賞得獎的是,呆萌可愛的法鬥一家『阿諾x幾摳x樂樂』!
憨厚的表情加上圓滾滾的小屁股,天啊!太讓人想抱緊處理了啦!!!
可是你知道嗎? 想照顧好法鬥可一點兒也不容易,他們的皮膚問題總讓人傷透腦筋
好在阿諾、幾摳和樂樂有一個非常有愛又用心的媽咪,他們的皮膚和體態才能這麼優秀呢!
現在就來看看平常『阿諾x幾摳x樂樂』媽咪有什麼照護法寶吧d(`・∀・)b

法鬥4

第一樣法寶:神奇木酢液!
✿木酢液:長期使用可使皮毛健康、光澤柔順、可驅除跳蚤蚊蟲,同時預防皮膚病!
有效改善環境異味,桌面、地板、客廳、房間、廁所、廚房等,消除犬貓便溺異味及除臭抗菌。
✿法鬥一家使用方式:這瓶我們家是外出時噴身體防蚊蟲叮咬,噴樂樂躺的浴巾、還有我們的法國人專用豪華大廁所

法鬥1

第二樣法寶:天然抗敏的全效洗毛精!
✿ 專業全效洗毛精:全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有效預防及調理因為過敏原、黴菌、細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症狀,
避免毛髮乾澀斷裂。洗後毛髮蓬鬆容易梳理,不管長毛、短毛、有皮膚問題的狗狗貓貓都能使用喔。
✿法鬥一家使用心得:幫三隻洗幾次後,覺得這瓶蠻保濕的,容易產生皮屑的法鬥的很適合使用,也沒有化學香味,這是媽麻最喜歡的

法鬥3

第三樣法寶:將將!就是剋菌靈!
✿剋菌靈:毛孩若有皮膚感染、噴上有舒緩效果,並且可以有效去味、預防細菌、抗蟎、抗黴菌生長,
及忌避壁蝨、跳蚤…等寄生蟲,可以作每日護理使用,一瓶多用,輕鬆解決毛孩皮膚問題!
✿法鬥一家的使用方式:平時擦澡時用擰乾濕毛巾或濕紙巾擦完身體後、噴上剋菌靈稍微搓一搓、進烘箱烘乾。
覺得有異味時(床鋪、環境之類)拿起來噴就對了!淡淡的天然薰衣草香~聞起來很舒服!

⇟⇟⇟因為太好用了媽麻一直以來都是買大罐裝幫法鬥寶貝們護理肌膚呢(*´∀`)~♥

法鬥2

最後媽麻說:美樂狗家的產品都是以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為主!
所以產品的保存期限都較短,香味也不是那麼濃郁,但因為都是天然成份,所以毛孩不小心舔拭到都是沒關係的喔❤︎
安心百分百,你們不試試嗎?( ͡° ͜ʖ ͡°)

追蹤呆萌法鬥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ieLoveFamily/
法鬥一家的護理幫手這邊買:https://shopee.tw/yois00

✻ 喜歡這類文章的話,別忘了到「毛孩日常」粉專按個讚喔!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