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孩日常Petdaily » [毛孩QQ赏] 法斗恼人的皮肤问题该如何保养?
[毛孩QQ赏] 法斗恼人的皮肤问题该如何保养?

[毛孩QQ赏] 法斗恼人的皮肤问题该如何保养?

今天的毛孩QQ赏得奖的是,呆萌可爱的法斗一家『阿诺x几抠x乐乐』!
憨厚的表情加上圆滚滚的小屁股,天啊!太让人想抱紧处理了啦!!!
可是你知道吗? 想照顾好法斗可一点儿也不容易,他们的皮肤问题总让人伤透脑筋
好在阿诺、几抠和乐乐有一个非常有爱又用心的妈咪,他们的皮肤和体态才能这么优秀呢!
现在就来看看平常『阿诺x几抠x乐乐』妈咪有什么照护法宝吧d(`・∀・)b

法斗4

第一样法宝:神奇木酢液!
✿木酢液:长期使用可使皮毛健康、光泽柔顺、可驱除跳蚤蚊虫,同时预防皮肤病!
有效改善环境异味,桌面、地板、客厅、房间、厕所、厨房等,消除犬猫便溺异味及除臭抗菌。
✿法斗一家使用方式:这瓶我们家是外出时喷身体防蚊虫叮咬,喷乐乐躺的浴巾、还有我们的法国人专用豪华大厕所

法斗1

第二样法宝:天然抗敏的全效洗毛精!
✿ 专业全效洗毛精:全天然无毒、可生物分解,有效预防及调理因为过敏原、霉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症状,
避免毛发干涩断裂。洗后毛发蓬松容易梳理,不管长毛、短毛、有皮肤问题的狗狗猫猫都能使用喔。
✿法斗一家使用心得:帮三只洗几次后,觉得这瓶蛮保湿的,容易产生皮屑的法斗的很适合使用,也没有化学香味,这是妈麻最喜欢的

法斗3

第三样法宝:将将!就是克菌灵!
✿克菌灵:毛孩若有皮肤感染、喷上有舒缓效果,并且可以有效去味、预防细菌、抗螨、抗霉菌生长,
及忌避壁蝨、跳蚤…等寄生虫,可以作每日护理使用,一瓶多用,轻松解决毛孩皮肤问题!
✿法斗一家的使用方式:平时擦澡时用拧干湿毛巾或湿纸巾擦完身体后、喷上克菌灵稍微搓一搓、进烘箱烘干。
觉得有异味时(床铺、环境之类)拿起来喷就对了!淡淡的天然薰衣草香~闻起来很舒服!

⇟⇟⇟因为太好用了妈麻一直以来都是买大罐装帮法斗宝贝们护理肌肤呢(*´∀`)~♥

法斗2

最后妈麻说:美乐狗家的产品都是以无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为主!
所以产品的保存期限都较短,香味也不是那么浓郁,但因为都是天然成份,所以毛孩不小心舔拭到都是没关系的喔❤︎
安心百分百,你们不试试吗?( ͡° ͜ʖ ͡°)

追踪呆萌法斗一家: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ieLoveFamily/
法斗一家的护理帮手这边买:https://shopee.tw/yois00

✻ 喜欢这类文章的话,别忘了到「毛孩日常」粉专按个赞喔!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