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妙乐猫》 » 动物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上市,毛小孩居家照护不求人
动物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上市,毛小孩居家照护不求人

动物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上市,毛小孩居家照护不求人

2022.10.07注:本文已移至新网站DK的野渡人生,日后最新文章请至新网站浏览

动物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

可在家为毛小孩进行居家护理的低能量雷射照护器已经上市,每个毛小孩都应拥有一台,居家照护不求人!尤其是上兽医院容易紧张的喵星人,以及需时常针灸的老年犬猫,或是一些小状况在家即可自行排除,都可以使用低能量雷射照护器来照料毛小孩。

这种动物用雷射照护器分为两款,一款采用波长638nm的红外光雷射,适用于浅层穴位,另一款采用波长808nm的近红外光雷射,适用于深层及中层穴位(穴位深浅详见犬猫经络穴位图集各穴位标示)。一般小型犬猫可以直接采用波长638nm的红外光雷射照护器,即可使用于绝大部分的穴位,只有少部分深层穴位需要使用到波长808nm的近红外光雷射,例如常用于处理后腿无力及髋关节问题的环跳、环中或环后等穴位。而一般中大型犬只则建议同时两款不同波长的雷射照护器并用,这样才能视穴位的深浅度来选用合用的照护器使用。

IMG_7505 IMG_7513

什么是低能量雷射?

低能量雷射一种输出功率极低的雷射,它的能量不足以破坏生物组织的分子链结也不会改变分子结构,也不会造成蛋白质变性,更不会造成细胞破坏或死亡的现象,也不会造成局部的温度明显上升,但可以透过光能量来让生物分子转动或振动以及产生少量的化学反应来影响生物体。

一般的低能量雷射介于10 mw~500mw之间
使用的雷射波长介于630nm~1000 nm之间,属于红色光以及近红外线的波长范围

传统针灸一次的效果,使用低能量雷射约需1~5次

低能量雷射照护,不是像我们想像的科幻雷射枪以光能量强弱或是焦距与距离来决定穿透深浅度,而是利用不同波长的雷射光源对于不同深度的生物组织吸收所产生的影响效果(光化学效应)。
雷射波长630 ~660 nm属可见红色光,可进行浅层穴位照射,直接效用深度约为2~5mm,间接效用深度8~10mm。
雷射波长808 ~940 nm属不可见近红外线,可进行深层穴位照射,直接效用深度约为10~20mm,间接效用深度80~100mm

使用低能量雷射时,浅层穴位或表面组织采用630 ~660 nm可见红光,深层穴位或深部组织采用808 ~940 nm不可见近红外线

采用波长638nm的红外光雷射,功率为100mw,计时使用为6分钟,共有3个时间灯号显示,每熄灭一个灯历时2分钟,3个灯全熄,总历时6分钟自动断电。长按电源5秒启动,3个时间灯号全亮,第一个灯号闪烁代表开始使用,2分钟后第一个灯号熄灭,第二个灯号开始闪烁,2分钟后第二个灯号熄灭,第三个灯号开始闪烁,2分钟后第三个灯号熄灭,电源自动关闭。另一款波长808nm的近红外光雷射,功率为150mw,计时与使用方法都和前一款一模一样。

IMG_7587

 

这两款雷射照护器都具备以下特点:

非侵入式 无痛无菌 安全有效

由于雷射照护是一种输出功率极低的雷射,它的能量不会造成蛋白质变性,更不会造成细胞破坏或死亡,也不会造成局部的温度明显上升,但可以透过光能量来引起生物刺激作用(Biostimulation),也就是运用光能量来让生物分子转动或振动以及产生少量的化学反应来影响生物体。非侵入式,无痛感也完全没有细菌感染的风险,安全而且有效!

操作简便容易

单一按钮设计操作简易,让使用操作都非常容易而且安全方便,不像其他产品的操作与设定都需要繁琐的操作及相关雷射设定知识。

随身携带与使用皆方便

市面上其他雷射照护商品不是透过电源线插电使用,就是使用一次性抛弃式电池,采用电源线接电会由于电源线的阻碍造成使用上的限制、不便及困扰,而使用一次性电池则会由于一般电池的电量限制而需要频繁更换电池。这两款动物用雷射照护器采用具有安全保护作用的充电电池,可以反复充电使用,不但没有电线的阻碍限制也没有更换电池的困扰,也让雷射照护器的使用没有时空环境的限制,携带及使用都非常方便。

价格实惠

一般市面上类似功效的产品,价格从新台币2万元到5万元不等,而这两款动物用雷射照护器由于都是直接销售给消费者,不透过其他特殊通路,少了中间通路,因此售价都远比市面上其他产品实惠非常多。也让这类雷射照护商品可以让更多犬猫家长有能力可以负担。

 

IMG_7777

一般的低能量雷射介于10mw~500mw之间,使用的雷射波长介于630nm~1000nm之间,属于红色光以及近红外线的波长范围,传统针灸一次的效果,使用低能量雷射约需1~5次。 低能量雷射照护,不是像我们想像的科幻雷射枪以光能量强弱或是焦距与距离来决定穿透深浅度,而是利用不同波长的雷射光源对于不同深度的生物组织吸收所产生的影响效果(光化学效应)。 雷射波长630nm~660nm属可见红色光,可进行浅层穴位照射,直接效用深度约为2mm~5mm,间接效用深度8mm~10mm。 雷射波长808nm~940nm属不可见近红外线,可进行深层穴位照射,直接效用深度10mm~20mm,间接效用深度80mm~100mm。 使用低能量雷射时,浅层穴位或表面组织采用630nm~660nm可见红光,深层穴位或深部组织采用808nm~940nm不可见近红外线。

■ 使用疗程 每次照护器运行使用150mw 六分钟为一循环,相当于使用一般50mw雷射仪需时15分钟。

■ 商品特色 ,非侵入式、无痛、无菌 ,安全、有效、轻巧简便 ,充电式可随身携带使用 ,自行居家照护不需舟车奔波劳顿 ,离穴不离经,勤能补拙 ,配合兽医师指示事半功倍如虎添翼

■ 使用方式 将雷射孔对准指定部位穴点或遵照兽医师指示的相关穴位点后启动电源按钮。电源启动后每两分钟熄灭1~3号指示灯。启动后满六分钟时电源自动关闭。 低电量时请即充电,长期不使用时请先充满电。

■ 注意事项 严禁照射眼睛 避免使用于怀孕犬猫 避免直接照射腺体或肿瘤部位

列印

———————————————————–

使用150mw 6分钟

相当于使用一般50mw雷射仪需时15分钟

———————————————————-

808型定价$13,800

 

列印

 

———————————————————-

638 nm 100mw低能量雷射
6分钟计时自动断电保护
可充电随身携带使用
———————————————————–
使用100mw 6分钟
相当于使用一般50mw雷射仪需时12分钟

———————————————————–

638型定价$6,800

使用分期付款须先加入欧付宝金流公司会员始得采用信用卡分期(政府金管会的实名制规定)

犬猫经络穴位,可参照我们出版的《毛孩犬猫经络穴位图集》,购物网毛手毛脚门市都有贩售。

 

2110381

 

也可以参考我们最新推出的云端服务「宠安快易通」经络穴位检索

经络穴位主画面

三阴交

a311002149

a149001668

可将常用的配穴记录在宠安快易通云端服务,检索起来更快更方便,事半功倍。

一些常用的疾病症状的配穴,可参考「一阳指与马杀鸡>毛孩犬猫经络穴位图集应用」单元应用

列印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