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牠們不是寵物,是孩子,不過長了毛而已。
牠們不是寵物,是孩子,不過長了毛而已。

牠們不是寵物,是孩子,不過長了毛而已。

曾經在與某些獸醫聊到某些病症或天然照料時,他們除了會訝異病人不用西醫的常規療法也可以做到,甚至更好,也對我們提到的一些被獸醫胡搞瞎搞的病例感到不可思議….
唉,當我們十五年前在協助客人的毛小孩就醫時,他們還沒進獸醫系呢!而這快十五年下來,我們協助過的毛孩有多少,獸醫往往看到的是微觀,醫不好就病人放生,但我們連牠們去過哪些醫院,做過哪些醫療都一清二楚,真要一一把這些醫療血淚史寫出來,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吧!
這幾年有許多年輕獸醫師開始思變,也有許多所謂的寵物營養師出現,但下筆為文邏輯又讓人覺得怪怪der⋯⋯
天然照料、全鮮食飲食都需要真的身體力行貫徹一段時間後才能舉筆為文。
而不是沒有身體力行貫徹一段不短的時間,甚至不是全然鮮食,就洋洋灑灑寫鮮食飲食與天然照料來指引別人。
那樣只會誤導別人,甚至造成傷害!
我們為文談的毛孩子照料的觀念與做法,全部都是我們多年以來一直不斷力行實踐過的,無論是全鮮食、不過度疫苗、正確的預防心絲蟲(非每月投西藥)、不使用農藥防蟲滴劑、自然療法、中醫都是。
健康遠比疾病難以檢測、證明,健康需要時間來證明!
所以閱其文還要觀其行!畢竟嘴巴說說,文章寫寫都很容易!
健康是自己的,被誤導而傷害健康是無處向別人討的!
我們不是獸醫師,不會說自己是寵物營養師(雖然我們研究的不會比較少),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頭銜,我們只是平凡的家長,但是這十五年,我們體悟了一個真理:
牠們不是寵物,是孩子
不過長了毛而已
牠們是毛孩子,就像我們的兒子女兒一樣
我們為牠們所做的事,不過就像父母為兒女做的事一樣
自然,平凡,真誠
而我們為了毛孩子們永續健康快樂
所盡心努力的所有事
總稱為
美樂狗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