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有雁来鸿,点滴心头
有雁来鸿,点滴心头

有雁来鸿,点滴心头

最近,有两位客人的来信,让我颇有感触:
其一:
「题外话: 我很感谢鲜食对我家毛孩的帮助,因为从发现癌症2012/10到现在2014/09,快两年了,连兽医师都问我,是给她吃了什么,因为原本推估大约只剩一年寿命…..,恶性肿瘤本来就不可逆,但是鲜食确确实实延长了医师推估的时限。」

这位主人之前就是我们鲜食的客人,在毛小孩去当天使后,并没有像一般人因为太痛而不敢再付出爱,反而很勇敢,再次领养一只十岁的老犬,而且有乳腺肿瘤。期间,提供高品质的鲜食,努力维持牠的生活品质,而毛孩也努力的回报主人的爱,活在当下,happy ing…

其二:
一位长期订购我们鲜食的老客人,重视的是宝贝吃的营养均衡又健康,在给我信中说,「已经记不得吃餐包多少年了,应该是从一开始陆续都有订,应该也有六七年了,25kg的狗儿已经17岁囉,一路走来,感谢老天爷让我们家在最初就认识您们,毛孩难免会生病,尤其迈入高龄后,但牠每回都能化险为夷,靠得绝对是平日的保养,真的很谢谢您们,我更是感念您们在牠生病时,我最徬徨无助时,不管在精神上、还是行动上都伸出援手,在此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永远支持您们、爱您们哟!」

每一次,我都在这些信件中,觉得应该要更努力,跑更快点,再怎么不眠不休都应该,才能帮助这些信任我们的老客人,因为,毛小孩,时光不再,时光不再。
不能犯错,只能前进。我们会永远永远,站在你们的身旁,陪伴,支持,一起成长。
keep walking.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