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有雁來鴻,點滴心頭
有雁來鴻,點滴心頭

有雁來鴻,點滴心頭

最近,有兩位客人的來信,讓我頗有感觸:
其一:
「題外話: 我很感謝鮮食對我家毛孩的幫助,因為從發現癌症2012/10到現在2014/09,快兩年了,連獸醫師都問我,是給她吃了什麼,因為原本推估大約只剩一年壽命…..,惡性腫瘤本來就不可逆,但是鮮食確確實實延長了醫師推估的時限。」

這位主人之前就是我們鮮食的客人,在毛小孩去當天使後,並沒有像一般人因為太痛而不敢再付出愛,反而很勇敢,再次領養一隻十歲的老犬,而且有乳腺腫瘤。期間,提供高品質的鮮食,努力維持牠的生活品質,而毛孩也努力的回報主人的愛,活在當下,happy ing…

其二:
一位長期訂購我們鮮食的老客人,重視的是寶貝吃的營養均衡又健康,在給我信中說,「已經記不得吃餐包多少年了,應該是從一開始陸續都有訂,應該也有六七年了,25kg的狗兒已經17歲囉,一路走來,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家在最初就認識您們,毛孩難免會生病,尤其邁入高齡後,但牠每回都能化險為夷,靠得絕對是平日的保養,真的很謝謝您們,我更是感念您們在牠生病時,我最徬徨無助時,不管在精神上、還是行動上都伸出援手,在此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永遠支持您們、愛您們喲!」

每一次,我都在這些信件中,覺得應該要更努力,跑更快點,再怎麼不眠不休都應該,才能幫助這些信任我們的老客人,因為,毛小孩,時光不再,時光不再。
不能犯錯,只能前進。我們會永遠永遠,站在你們的身旁,陪伴,支持,一起成長。
keep walking.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