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以食为天(宠物鲜食) »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还健康吗?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还健康吗?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还健康吗?

根据美国一家宠物天然食品的调查,美国十个犬猫的家长中有八位认为他们的犬猫的食物比自己吃的还健康,有82%的家长在选购宠物食品时,会针对特别的诉求,其中有59%会选择天然成份,42%为帮助消化,40%为不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或防腐剂。而愈住在美西的家长愈希望寻求天然成份的宠物食品。而在这些家长中,与他们的毛小孩有着高度的紧密关系,有62%的人认为毛小孩让他们自己更有活力,散步时间变长,且有81%的人认为养了犬猫后舒解日常生活的压力,并且有十分之四的人认为养狗养猫让他们人际关系更加社会化。

如果你也是因为毛小孩而经常洗手作羹汤,或只让牠们吃天然的食物,那么,恭喜你!你的毛小孩正教你一堂最棒的功课,引导你过更天然健康的生活,不论是为了牠们,或潜移默化改变你的生活。

鲜食就是天然的食物,天然的食物才是最好的食物

无论是对动物还是人类来说,食物吃天然的最好,任何以人工化合物调配的食品都无法取代,因为天然食物拥有相当多的营养成分,其丰富性远超过目前我们所知道的。

我们经常可以从新闻报导看到,又有哪些科学家发现了某种食物中的某类营养成分,换句话说,现有的科学知识对于食物中含有多少种营养成分,仍然所知有限,所以完整的营养摄取,应该要透过天然的食物,而非根据有限科学知识所知道的少数营养成分。

此外,天然食物当中的养分比较容易被生物体吸收,而那些人工合成的营养成分,以及过度加工、充满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可能无法完全消化、吸收、转化、利用,也不一定能代谢完全,更不保证往后数年不会有任何不良的反应发生。

那为什么我们要给狗儿吃人工化合物调配的饲料呢?尽管人的生理结构以及营养需求,与狗儿仍有一些差异,但是许多维系生命的自然法则并无不同。更何况,狗儿生活的环境、吃的食物、日常接触的物品……,都和人类有非常大的相似处。

天然食物比那些过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加工食品来得健康

过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人类食品,有害人类健康。过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宠物食品,同样有害宠物健康。

过度加工容易造成食物变性,加工过程的各种辅助与处理的药剂,例如漂白剂、增色剂、增稠剂、凝结剂,让食物变成对健康产生潜在危害的食品。

而人工添加物呢!举凡防腐剂、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剂,都不是人类以及动物需要的食物。长期每天食用这些防腐剂、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剂会对健康产生不良的影响 。

如果人类不该吃防腐剂、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剂,其他生物也一样,没有例外。

当你开始觉得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还健康,恭喜你!你们都正朝更健康的路上迈进!

freashfood

 

 

 

 

美乐狗封面-鲜食代言人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