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犬貓以食為天(寵物鮮食) »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還健康嗎?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還健康嗎?

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還健康嗎?

根據美國一家寵物天然食品的調查,美國十個犬貓的家長中有八位認為他們的犬貓的食物比自己吃的還健康,有82%的家長在選購寵物食品時,會針對特別的訴求,其中有59%會選擇天然成份,42%為幫助消化,40%為不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而愈住在美西的家長愈希望尋求天然成份的寵物食品。而在這些家長中,與他們的毛小孩有著高度的緊密關係,有62%的人認為毛小孩讓他們自己更有活力,散步時間變長,且有81%的人認為養了犬貓後舒解日常生活的壓力,並且有十分之四的人認為養狗養貓讓他們人際關係更加社會化。

如果你也是因為毛小孩而經常洗手作羹湯,或只讓牠們吃天然的食物,那麼,恭喜你!你的毛小孩正教你一堂最棒的功課,引導你過更天然健康的生活,不論是為了牠們,或潛移默化改變你的生活。

鮮食就是天然的食物,天然的食物才是最好的食物

無論是對動物還是人類來說,食物吃天然的最好,任何以人工化合物調配的食品都無法取代,因為天然食物擁有相當多的營養成分,其豐富性遠超過目前我們所知道的。

我們經常可以從新聞報導看到,又有哪些科學家發現了某種食物中的某類營養成分,換句話說,現有的科學知識對於食物中含有多少種營養成分,仍然所知有限,所以完整的營養攝取,應該要透過天然的食物,而非根據有限科學知識所知道的少數營養成分。

此外,天然食物當中的養分比較容易被生物體吸收,而那些人工合成的營養成分,以及過度加工、充滿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可能無法完全消化、吸收、轉化、利用,也不一定能代謝完全,更不保證往後數年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反應發生。

那為什麼我們要給狗兒吃人工化合物調配的飼料呢?儘管人的生理結構以及營養需求,與狗兒仍有一些差異,但是許多維繫生命的自然法則並無不同。更何況,狗兒生活的環境、吃的食物、日常接觸的物品……,都和人類有非常大的相似處。

天然食物比那些過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加工食品來得健康

過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人類食品,有害人類健康。過度加工而含有人工添加物的寵物食品,同樣有害寵物健康。

過度加工容易造成食物變性,加工過程的各種輔助與處理的藥劑,例如漂白劑、增色劑、增稠劑、凝結劑,讓食物變成對健康產生潛在危害的食品。

而人工添加物呢!舉凡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都不是人類以及動物需要的食物。長期每天食用這些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會對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 。

如果人類不該吃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其他生物也一樣,沒有例外。

當你開始覺得你的毛小孩吃的比你還健康,恭喜你!你們都正朝更健康的路上邁進!

freashfood

 

 

 

 

美樂狗封面-鮮食代言人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