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纯天然蒸馏木酢液上市
纯天然蒸馏木酢液上市

纯天然蒸馏木酢液上市

【新商品上市】
本月我们有新商品上市囉,是日本红木纯天然蒸馏木酢液,经蒸馏过后为金黄色液体,含有百种天然有机成份,完全不添加化学、防腐剂或含药性成份,安全无毒,具有除臭、抑菌、驱虫、环保功能,是天然呵护家人,宝贝毛小孩的天然用品。

木酢液使用ad

木酢液犬猫适用,可除臭/抑菌/驱虫又环保,喷洒或擦拭涂抹于毛小孩皮毛上,长期使用可使皮毛健康、光泽柔顺,驱除跳蚤蚊虫,预防皮肤病。还可改善环境异味,消除犬猫便溺异味及除臭抗菌。

_DSC2938 _DSC2936 _DSC2935 _DSC2921 _DSC2920 _DSC2917

即日起可上购物网http://www.furkidshop.com.tw购买或至全国首创宠物天然零食用品D&K Box 订阅月配盒(小瓶装)。赶快上网瞧瞧吧!

 

木酢液使用ad2

木酢液100ml_3 dnkbox是什么?:dnkbox是全国首创的宠物零食及天然用品月配惊喜盒,每月可自选五样商品,加送一项惊喜礼,每月都不同,物超所值,送礼自用两相宜。除了商品可自选,出货日可自行指定,出货前十天还可自行上网更改内容或收件地址,十分弹性。当月制作,当月配送,每月一盒,新鲜安全,家长就毋需囤积一堆可放很久不健康的零食或用品囉!订阅请上网:http://www.dnkbox.com.tw

07月惊喜礼1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