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D&K Box》月配惊喜盒不只有零食,组合多更多!
《D&K Box》月配惊喜盒不只有零食,组合多更多!

《D&K Box》月配惊喜盒不只有零食,组合多更多!

可100%自由选择组合的《D&K Box》月配零食惊喜盒,不只零食任你选,即日起,还会有愈来愈多的天然用品可跟零食一起任搭唷!现在有三种美乐狗的天然长销用品可跟零食一起任选。自六月起,每个月会增加在地生产的严选用品上架。

迷你3冠组_1

什么是《D&K Box》?
《D&K Box》是由《美乐狗》《妙乐猫》鲜食团队所推出的全国首创零食月配服务。每月可任选五种零食或用品,并加赠一个物超所值的惊喜礼!

Details_600_315

《美乐狗》《妙乐猫》从事天然健康鲜食推广超过8年,数千只猫狗多年来长期采用《美乐狗》《妙乐猫》天然鲜食饮食维护健康,获得诸多饮食健康安全实证。自2006年起首创长期(毛孩)宠物鲜食搭伙制度(类似杂志的订阅服务),一次订购,每月或每周定期配送宠物天然冷冻鲜食,迄今超过8年。

由于人的食品安全风暴不断,毛孩的食品安全更是岌岌可危!市面上的宠物零食充斥着防腐剂、人工色素与人工香料。
许多家长透过团购、网购或是店家低价促销,采购大批零食存放,分次慢慢喂给毛孩吃。殊不知这些大量制造,保存期限长、五颜六色的零食,充斥着防腐剂、人工色素与人工香料。都正在一步一步、一点一滴侵蚀著毛孩的健康。
《美乐狗》《妙乐猫》鲜食团队
本着多年来从事毛孩天然健康鲜食的专业与丰富经验,推出《D&K Box》天然零食的长期订购月月配送服务。
neembonus1
台湾首创的《D&K Box》天然零食订购月配服务
优点特色如下:

●月月配送,不需额外运费,不必长期储存

●当月配送当月量,当月享用最新鲜安全的零食

●一次订购享有长期的价格优惠

●长期订购信用卡分期免息,按月缴款无负担

●零食多样,可以随时上网自由选择

●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防腐剂

●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香精

●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

日本制粉600_315
欢迎毛孩家长们采用《dnkBox》天然零食订购月配服务,让毛孩健康、安全又满足!
FB零食dnk600_315

《D&K Box》只给你好食材跟好用品,当月制作,当月享用,新鲜安全,每月一盒,自行组合,体贴您也宠爱您的毛孩,快上网订阅吧!http://bit.ly/mydnkbox

我们都是吃《D&K Box》,你的毛小孩呢?

client600_315_5

 

client600_315_4

client600_315_3

client600_315_2

client600_315_1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