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医学知识 » 加拿大CBCnews发现许多兽医收取费用不合理

加拿大CBCnews发现许多兽医收取费用不合理

文章来源:犬猫中医与自然疗法同好会

http://http://www.ethicalfunds.com/Pages/Home.aspx

你家毛孩还在每年打疫苗吗?你可曾想过兽医收取的医药费中含有多少不合理的费用吗?如果没有的话,欢迎进入这个真实的世界。

加拿大的CBCNews于10/4播出一则调查新闻,带一只健康的英国斗牛犬走访十家兽医院,并用隐藏式摄影机录下这些兽医的检查结果及建议,结果发现,十家有六家建议牠至少打一剂疫苗,而其他还有许多非必要的医药建议,例如减重计画。在这调查中发现,至少有五项看兽医的支出是不合理的。

这个调查发现即便全世界兽医疫苗接种指南即建议核心疫苗可三年再打一次,有些疫苗的效力甚至可及终生,但是在加拿大仍有不少兽医建议家长要每年打一次疫苗,而很重要的原因即是:可能因为医院的成本提高,多打疫苗可以多收费,而且还有可能因其他的检查或建议(例如减肥)而多收费。若是三年才打一次,家长减少上医院的次数,医院的收入也会减少。

「这是十分困难的,我热爱我的专业工作,但我们要继续以伤害宠物的方式来建议牠们事实上不需要的东西吗?」访谈中的一位兽医的良心话或许可以为家长们带来一些省思,毕竟毛孩的健康全操在家长的手上。

http://www.cbc.ca/news/many-veterinary-bills-include-inappropriate-costs-1.1876019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