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医学知识 » 来自美国整体疗法AHVM基金会的案例分享

来自美国整体疗法AHVM基金会的案例分享

以下讯息同步发表于犬猫中医与自然疗法同好会https://www.facebook.com/furkidsTCM,有兴趣获得最新消息的人可上脸书加入此粉丝页。

目前14岁的黄金猎犬海莉,你看到她的笑容,绝对看不出来她去年才刚经歴过脾脏肿瘤爆掉,紧急手术 及输血的生死难关。一般这种手术的预后都不是太好,然而海莉后来经由中医和替代医学的综合疗法,以及优质营养来建立她的免疫系统,并协助她的身体毒素排 出。治疗药物包括中药,均衡的脂肪酸,硫辛酸,西方草药,维生素E,C,B-12和椰子油等等。

这些药物的潜在好处已有多篇文献报告,但这些药物的证据基础尚需要进一步研究。这是美国整体疗法AHVM基金会资助这类研究,将更好的成果提供给各种慢性疾病患者做为治疗依据的目标。

海莉的预后虽然很具挑战性,但她做到了,甚至在术后短短3个月后成为合格的狗医生,现在她每周都要造访老人院一次,将她的一颦一笑分享给老人们。

http://www.ahvmf.org/index.php/stories/36-stories/cancer/108-haley-with-hemangiosarcoma

犬的淋巴癌是很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而且从很年轻到年老都有可能罹患,甚至几乎所有犬种都很常见,不治疗的话只有4至6周的寿命。那么淋巴癌是否只有传统西医疗法的化疗一途呢?那可不!
化疗大约可延长得到淋巴癌的狗儿一年的寿命,然而由于化疗的治疗极限,及为了提升罹癌毛孩的生活品质,美国整体疗法学会正在募款进行一项用中医的针灸及中 药治疗淋巴癌的研究,期望能从整体治疗的观点来对抗犬淋巴癌。由于毛孩的寿命比人类短,罹病的病程进展也比人类快,如果中医证实对于淋巴癌的治疗,不论是 实质延长寿命或是提升生活品质有帮助,将可推广至人类应用上。(此为国外兽医的观点,其实中医原本就可治疗各种慢性病,包括癌症。)

http://ahvmf.org/index.php/ahvma-foundation-blog/104-lymphoma-study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