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AQ問答集 » 鮮食與營養 » 外出過夜要怎麼準備鮮食

外出過夜要怎麼準備鮮食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 … 411535467/
如果外出旅行的時間不會很長的話,可以考慮:
1.準備乾燥的肉乾,到了目的地後,主人吃飯時請餐廳川燙一些不加鹽或醬油的青菜,加白飯拌一拌。
2.若有帶煮好的鮮食同行,可準備一個一人份的大同電鍋,在房間內插電蒸食物。
3.像我們的客人有的會預先低溫宅配鮮食到飯店,請飯店先冰起來,check in時再請飯店代為微波加熱即可。
4.如果是像露營野炊,沒有冰箱可冰鮮食的話,可以準備一些乾燥肉乾乾燥蔬菜等,加點熱水泡開即可。
雖然不像平常準備鮮食營養那麼均衡,但只有幾天還是可以接受的。

Yo Yo Yang
我的經驗:
1、住宿找房間有小冰箱的。
2、買真空包包裝的冷凍鮮食(品牌大家心照不宣囉~)。
3、拿保特瓶裝水放入冷凍庫做個冰包。
4、出門時將2和3項放入悶燒鍋中保冷(我用膳**的)。
5、到民宿時馬上放入小冰箱冰存。
6、食用前只要去浴室取熱水將鮮食包泡熱就可食用了。以上適合秋冬季…..夏天的話我還沒試過~^^~

若是狗狗要住宿的地方不方便準備鮮食,可以用常溫鮮食便利包,或是將冷凍鮮食裝成一袋袋,請工作人員幫忙微波或加熱即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1557452147619050/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ruby wang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