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千金少爷们的点点滴滴 » <记得当时年纪小3>M&M争床记
<记得当时年纪小3>M&M争床记

<记得当时年纪小3>M&M争床记

这段影片是八年前Maity刚到我们家时拍的,当年的Maity很怕生,是个严重对人社会化不足的小妞,因为从日本带她来台的犬社原本要让她成为种母,所以六个月以前都关笼子,也没接触过人。因缘际会下,Maity来到了我们家,成了我们第四个千金。

1380944150-2455854483

 

当年的maity,注定要当我们家的小孩,初初见面表现的很大器,一路从台中回到桃园都很乖,不吵不闹。

只是为了克服她的社会化不足,当时怯生生的Maity跟从小就很机车现在是重机车的Mia,都跟我们睡房间。

为了公平,每个人都有一模一样的胶床,就摆在我们床的旁边。

新来的Maity被Mia欺侮的很惨,宁可舍弃胶床,老想躲在我们的床下睡。因为没有一只狗的腿跟她一样短可以钻进去睡,不用怕睡到一半有一只狗从天而降,泰山压顶,呵。而霸道的Mia摆明了看得到的都是她的,真是机车咧!

1380944367-1855770231

 

看了这段影片,实在很难想像,当年那个不知让我们花了多少银两在矫正行为的小可怜,在店里人见人爱大家争着要在她屁股后面抢著抱的Maity,现在居然是不可一世,嚣张到极点,也算机车到想海扁她的小甜甜不理你!呵。

而两姐妹虽然平常闹的凶,睡觉时还是会相亲相爱,头靠头倚在一起睡。

1380944367-3227549617

 

机车女Mia多年下来,从小笼子,小胶床到大床,每天上床就装死,赶也赶不走,踹也踹不下床,而当年老被Mia欺侮的Maity,现在可是谁都不能欺侮她啦!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