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千金少爺們的點點滴滴 » <記得當時年紀小3>M&M爭床記
<記得當時年紀小3>M&M爭床記

<記得當時年紀小3>M&M爭床記

這段影片是八年前Maity剛到我們家時拍的,當年的Maity很怕生,是個嚴重對人社會化不足的小妞,因為從日本帶她來台的犬社原本要讓她成為種母,所以六個月以前都關籠子,也沒接觸過人。因緣際會下,Maity來到了我們家,成了我們第四個千金。

1380944150-2455854483

 

當年的maity,註定要當我們家的小孩,初初見面表現的很大器,一路從台中回到桃園都很乖,不吵不鬧。

只是為了克服她的社會化不足,當時怯生生的Maity跟從小就很機車現在是重機車的Mia,都跟我們睡房間。

為了公平,每個人都有一模一樣的膠床,就擺在我們床的旁邊。

新來的Maity被Mia欺侮的很慘,寧可捨棄膠床,老想躲在我們的床下睡。因為沒有一隻狗的腿跟她一樣短可以鑽進去睡,不用怕睡到一半有一隻狗從天而降,泰山壓頂,呵。而霸道的Mia擺明了看得到的都是她的,真是機車咧!

1380944367-1855770231

 

看了這段影片,實在很難想像,當年那個不知讓我們花了多少銀兩在矯正行為的小可憐,在店裡人見人愛大家爭著要在她屁股後面搶著抱的Maity,現在居然是不可一世,囂張到極點,也算機車到想海扁她的小甜甜不理你!呵。

而兩姐妹雖然平常鬧的凶,睡覺時還是會相親相愛,頭靠頭倚在一起睡。

1380944367-3227549617

 

機車女Mia多年下來,從小籠子,小膠床到大床,每天上床就裝死,趕也趕不走,踹也踹不下床,而當年老被Mia欺侮的Maity,現在可是誰都不能欺侮她啦!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