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美樂狗阿公異想天開之涼啊涼
美樂狗阿公異想天開之涼啊涼

美樂狗阿公異想天開之涼啊涼

咦?咱們家的泳池圍欄怎麼雲霧繚繞啊?!

還會定時冒出一陣陣煙哩!

難不成在我們店裡還有獅輩秀的水舞嗎?

呵呵,想太多,這是我們店裡在泳池四週新裝的自動噴霧裝置。

今年的夏天真是熱到令人不敢領教,室外溫度動輒卅五度以上,雖然我們是室內的泳池,帶狗來游泳不會被惡毒的太陽曬到頭昏,但是畢竟還是不像在冷氣房那麼舒適,於是我們就想到在泳池四週加裝了噴霧降溫裝置,讓狗子在水中暢游時,主人也可以在一旁納涼….呃,不是啦,是涼啊涼!

大家可能都有在一些戶外或半開放式的場所看過這樣的降溫裝置,例如工廠,加油站,水果行,餐廳外圍,不過我們店裡的不一樣噢!

鏘鏘鏘鏘,我們家的噴霧降溫裝置不只會定時噴霧而已,還是直接將噴管裝在工業電扇上面。

隨著電扇的擺動,噴出來的水霧可以有效地灑向四周,降低室溫,站在下方,一點都不覺得熱囉!

在泳池的四週總共裝了八個電扇,人工草皮區也有一個。

全部的配電及電扇裝置都是阿公趕工弄出來的,當然也省下了一筆請人裝的費用囉!

果然超級水電工還是寶刀未老啦!只花了二天就搞定了。

這個星期六是第一天啟用,客人的反應都很好,帶狗來游泳更舒適囉!不用再揮汗如雨了,管它烈日當頭還是大雨滂沱,風大雨大太陽大,通通嘸免驚囉!

陣陣涼風徐徐吹來,在一旁談天說笑的主人都捨不得離開了呢!

這樣的噴霧裝置,還有驅蚊效果哦,雖然咱們這沒有小黑蚊,不過傍晚時分戶外的蚊子還是難免會飛進來,有了噴霧裝置,就不用怕蚊子來騷擾啦!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