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凉啊凉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凉啊凉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凉啊凉

咦?咱们家的泳池围栏怎么云雾缭绕啊?!

还会定时冒出一阵阵烟哩!

难不成在我们店里还有狮辈秀的水舞吗?

呵呵,想太多,这是我们店里在泳池四周新装的自动喷雾装置。

今年的夏天真是热到令人不敢领教,室外温度动辄卅五度以上,虽然我们是室内的泳池,带狗来游泳不会被恶毒的太阳晒到头昏,但是毕竟还是不像在冷气房那么舒适,于是我们就想到在泳池四周加装了喷雾降温装置,让狗子在水中畅游时,主人也可以在一旁纳凉….呃,不是啦,是凉啊凉!

大家可能都有在一些户外或半开放式的场所看过这样的降温装置,例如工厂,加油站,水果行,餐厅外围,不过我们店里的不一样噢!

锵锵锵锵,我们家的喷雾降温装置不只会定时喷雾而已,还是直接将喷管装在工业电扇上面。

随着电扇的摆动,喷出来的水雾可以有效地洒向四周,降低室温,站在下方,一点都不觉得热囉!

在泳池的四周总共装了八个电扇,人工草皮区也有一个。

全部的配电及电扇装置都是阿公赶工弄出来的,当然也省下了一笔请人装的费用囉!

果然超级水电工还是宝刀未老啦!只花了二天就搞定了。

这个星期六是第一天启用,客人的反应都很好,带狗来游泳更舒适囉!不用再挥汗如雨了,管它烈日当头还是大雨滂沱,风大雨大太阳大,通通呒免惊囉!

阵阵凉风徐徐吹来,在一旁谈天说笑的主人都舍不得离开了呢!

这样的喷雾装置,还有驱蚊效果哦,虽然咱们这没有小黑蚊,不过傍晚时分户外的蚊子还是难免会飞进来,有了喷雾装置,就不用怕蚊子来骚扰啦!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