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一切如新
一切如新

一切如新

工程浩大的美乐狗生活馆工程终于告一段落了,虽然经过12/2开幕当日的震撼教育后还是有一些地方待修正及调整,不过我们总算可以稍稍喘一口气了。

上周都在搬家及赶工装潢,忙到最高点,平均每天只睡三个小时,晚上工人下班后,我们两老还得敲敲打打,补补擦擦,水管自己接,地不平自己抹平,东西该定位的定位,12狗口跟住宿的狗要放风,还得抽空回农装搬东西…@@

直到开幕前一天,我们两老彻夜未眠赶工,餐厅地板到最后一刻才铺好,但毕竟是一把老骨头了,前几天睡眠不足又熬夜,天蒙蒙亮时就快神智不清了,加上没热水可盥洗,两人活像街友二人组,于是早上六点即直奔附近的Motel梳洗一番,不然客人可能以为是哪里来的流浪汉跟拾荒妇吧,怎么身上又是水泥灰,又是木屑的。呵。

只是去Motel只匆匆梳洗后又赶回去开幕,什么设施都没使用到,实在亏大了。

因为赶工及搬家,上周的安亲接送全都暂停一次,也无法送餐,但是熟客都很体谅,有的自己来取餐,有的暂时先喂干饲料挡着先,如此包容实在很感恩。

不过也因为电话跟网路不通,所以很多信都没办法回,也实在很抱歉,这两天会尽快消化,一一回复。

原本只是想小小的开幕,结果一些熟客老朋友,十分好礼,还是送来了盆栽祝贺,实在过意不去。

感谢你们。

隔了好多天,有好多事想说,有好多事想分享,尤其是异想天开的阿公又为了狗儿而做了一些设施,不过,让我补个眠先,毕竟上了年纪,没体力熬夜喽!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