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狗抽水马桶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狗抽水马桶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狗抽水马桶

这两个星期历经搬家开幕,加上原先的做狗餐,送餐,接送安亲及住宿,晚上还得赶工将东西定位,修缮,每天睡不到三小时,加上地方大,拿个东西得跑来跑去,我们两老的脚走的都快断掉了,脚背都磨破了。

两周来,该遇到的情况都遇上了,状况百出,连上周桃园林口大停水两天我们都事先不知道,好在水电工阿公赶紧更换管线,将水塔的水送进来,不然一整天就无水可用,加上很多地方还在调整修正,简直就是一个乱字,不过状况百出,往好的地方想,这也算是让我们可以尽速上轨道吧。

这几天总算整理的差不多,可以稍事休息,不然每天只睡三小时,连好久不见的老友都说我白头发变多了,手变粗了,送餐时熟客还说我眼睛变小了(应该是没睡饱想睡觉吧,呵呵)。

这次的新馆,阿公设计了几项与狗的设施,除了洗狗枱是自己画图设计请人订作的之外,还有一些地方都是自己设计发想的。

这个狗便便抽水马桶就是其中之一。

有去过农庄的客人都知道,在农庄狗若便便,是不用塑胶袋或报纸包起来丢垃圾筒的,而是由我们提供的铲子铲起来丢进便便桶里,一来可以垃圾减量,二来便便也可以堆肥再利用。之前种的作物结实累累,可都拜这些狗便便所赐。

搬到新馆后,不能像之前那样种花种菜了,但是我们家的狗,住宿的狗及来玩的狗儿的便便还是得处理,若都用袋子包起来再丢垃圾筒,那每天的垃圾量一定十分惊人,也不环保。

于是,异想天开的阿公,就设计了狗便便专用的抽水马桶。

狗狗嗯嗯后,主人只需用铲子铲起来,丢进一旁的粪管中,与人的抽水马桶相似,再按一下水箱的按钮,就会自动将便便冲进化粪池中,既环保又不会有异味产生。


当初在装潢时,阿公即曾与工人提过要这样弄,结果水电工开出来的价格实在太离谱,光管线配置就要收几万元,于是超级水电工阿公就自己DIY,从买材料,锯水管,装设,全都一手包办。材料钱才几百元就搞定。虽然牺牲了睡眠时间,不过还是值得。毕竟很多工程自己弄,累积下来也是一笔可观的数目。这对预算有限的我们来说,也不无小补。

这就是新馆里泳池畔及运动场,狗房放风区中狗狗专用的狗抽水马桶,下回大家带狗来玩时,记得不要再用塑胶袋或报纸来包狗狗的便便囉,只需用一旁的铲子将便便铲起,倒入管子中,再冲水就可以囉。

感谢大家的配合!

顺带一提,第一阶段的常客会员都额满了,若要再加入的,只能选择第二阶段的囉。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