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和时间赛跑
和时间赛跑

和时间赛跑

定下开幕日后,我们成了与时间赛跑的人。

偌大的工程,在每个环节与环节之间都马虎不得,一个跟不上,就会延误进度。

于是,现场监工,调度工人的阿公,经常在工人下班后,还利用晚上把一些细节先处理掉。

排水不良,赶紧当泥水工,打洞,用水泥填补低洼地区。

每块重达1.5公吨的石板好不容易用吊车定位后,阿公又得忙着当起铁工把突起的铁勾锯掉。

中午在石板上打地铺睡午觉,晚餐也只能在石板上吃三妈臭臭锅,稍事休息后又投入下一个工作。

工程进入尾声,时间也更紧了,不过一次多组工人到位,手脚俐落倒是进度快很多。

泳池的磁砖施工图。

招牌也在台风夜立起来了。

泳池与运动场的阶梯也做好囉,只待贴上止滑垫。

这一大綑一大綑的就是运动场待铺设人工草皮。

呵,跟真的草皮还挺像的。

由于天然草皮的种植不易加上维护成本高,因此人工草皮现在应用的范畴很广,包括高尔夫球场,足球场,幼稚园,运动场,庭园造景等,都会用人工草皮来代替天然草皮。

而虽然在国外一些动物医院,犬舍等,也早已用人工草皮来替代真草皮,但国内还是第一次将人工草皮应用在宠物相关领域呢。

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啦,想当初我们找国内的泳池专家咨询狗泳池,得到的回答也是说第一次做狗泳池呢。

偌大的运动场,人工草皮一下就铺完了,想当初我们自己在农庄铺真草皮时,可是花上三四倍的时间呢!

铺上人工草皮,狗子们可以享受仿草皮的触感,不用怕滑倒,也不用怕恼人的壁蝨。

顺带一提,这两天将是搬离农庄到新家最忙碌的时刻,网路可能无法通,若有任何急事,请来电02-26083748,若是email可能得两三天后才能回信囉。

还有还有,第一梯次的常客会员快额满了,一年期的只剩5个,二年期的剩7个名额。若要加入的会员请汇款后,记得保留收据,于开幕后至店里领取赠品及抵用券。

这两天有汇款尚未与我们联系的会员,也请打电话跟我们告知一下噢。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