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和時間賽跑
和時間賽跑

和時間賽跑

定下開幕日後,我們成了與時間賽跑的人。

偌大的工程,在每個環節與環節之間都馬虎不得,一個跟不上,就會延誤進度。

於是,現場監工,調度工人的阿公,經常在工人下班後,還利用晚上把一些細節先處理掉。

排水不良,趕緊當泥水工,打洞,用水泥填補低窪地區。

每塊重達1.5公噸的石板好不容易用吊車定位後,阿公又得忙著當起鐵工把突起的鐵勾鋸掉。

中午在石板上打地鋪睡午覺,晚餐也只能在石板上吃三媽臭臭鍋,稍事休息後又投入下一個工作。

工程進入尾聲,時間也更緊了,不過一次多組工人到位,手腳俐落倒是進度快很多。

泳池的磁磚施工圖。

招牌也在颱風夜立起來了。

泳池與運動場的階梯也做好囉,只待貼上止滑墊。

這一大綑一大綑的就是運動場待鋪設人工草皮。

呵,跟真的草皮還挺像的。

由於天然草皮的種植不易加上維護成本高,因此人工草皮現在應用的範疇很廣,包括高爾夫球場,足球場,幼稚園,運動場,庭園造景等,都會用人工草皮來代替天然草皮。

而雖然在國外一些動物醫院,犬舍等,也早已用人工草皮來替代真草皮,但國內還是第一次將人工草皮應用在寵物相關領域呢。

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啦,想當初我們找國內的泳池專家諮詢狗泳池,得到的回答也是說第一次做狗泳池呢。

偌大的運動場,人工草皮一下就鋪完了,想當初我們自己在農莊鋪真草皮時,可是花上三四倍的時間呢!

鋪上人工草皮,狗子們可以享受仿草皮的觸感,不用怕滑倒,也不用怕惱人的壁蝨。

順帶一提,這兩天將是搬離農莊到新家最忙碌的時刻,網路可能無法通,若有任何急事,請來電02-26083748,若是email可能得兩三天後才能回信囉。

還有還有,第一梯次的常客會員快額滿了,一年期的只剩5個,二年期的剩7個名額。若要加入的會員請匯款後,記得保留收據,於開幕後至店裡領取贈品及抵用券。

這兩天有匯款尚未與我們聯繫的會員,也請打電話跟我們告知一下噢。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