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Next Stop:幸福号列车

Next Stop:幸福号列车

自从台北店结束营业,新的乐活犬世界又还在装潢尚未开幕的这段期间,好多人都关心我说,这下可以休息一阵子了吧。

其实,不用去台北开店,我还是要去接安亲,住宿的狗儿,还要载狗餐制作需要的肉与菜,以及送餐,虽然交通时间变多了,但相对地时间运用也弹性多了。

有的客人很担心地问我们,这样麻烦你们来接送,会不会很麻烦?

或是,今天该不会只有我们家狗要安亲吧?我们可以调配时间,跟别人一起,没问题的。

还有的买餐包,买肉,送餐,我们会排路线一一送去,只要事先规划好路线,送一趟下来其实也还好,对于原本经常往返台北林口的我们,并不太难。

但是还是有的客人担心,这样你们会不会太累啊?@@

甚至有老客人老朋友会在我们送餐时,闲话家常之余还递给我们几个热腾腾的面包,糕点,有的还坚持不要找钱,就当贴补油资…

其实,我们应该感谢这些一路走来支持我们至今的老客人老朋友们吧,因为有你们,让我们更有动力继续走下去。

虽然刚开始在排路线时有点乱,第一次送狗接狗及送餐刚好遇到星期五的下雨天,所以前前后后花了四个小时跑了快十个地方。但后来避开尖峰时间,路线排出来后,其实一点也不是负担,而且对我们来说,还多了可以到处跑的机会呢!

就像前几天送完台北市的狗儿及餐后,我和阿公就近去公馆吃饭,晚上十点,我们吃遍了公馆的小吃,记忆中,上一次来吃公馆小吃,起码隔十年有了吧!

好多摊位都换了,台湾的口味一直在变,不过唯一小小的complain就是,为什么晚上十一点就没什么吃的啦!

是太不景气,摊贩都早早收摊了吗?@@

每个星期送送餐,接送狗,跟老客人老朋友见见面,叙叙旧,感觉也满好的,虽然油钱满贵的,不过跟宅配费用比起来,还是皆大欢喜吧。

还有的老客人会问,啊怎么没有让Mac一起送餐,还可以见见她!呵!

如果带着Mac出门送餐,可能要加成吧!哈!

其实,现阶段这样也满好的,大家不要怕累坏我们啦,反正接送狗,载菜载肉都在跑了,不差多送餐的。

而且我们还有借口可以到处趴趴走,吃遍大江南北美食,这是过去被绑在店里等客人上门时所无法做到的。

所以,我们还得感谢各位大德呢!呵呵。

目前送餐服务仅限于大台北地区及桃园,若有需要,可以来电02-27533419或02-26062620,只是送餐及零购会酌收油资贴补,但无论如何,还是比宅配便宜多多囉。

Next Stop,开往哪里?幸福号列车即将出发囉!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