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Next Stop:幸福號列車

Next Stop:幸福號列車

自從台北店結束營業,新的樂活犬世界又還在裝潢尚未開幕的這段期間,好多人都關心我說,這下可以休息一陣子了吧。

其實,不用去台北開店,我還是要去接安親,住宿的狗兒,還要載狗餐製作需要的肉與菜,以及送餐,雖然交通時間變多了,但相對地時間運用也彈性多了。

有的客人很擔心地問我們,這樣麻煩你們來接送,會不會很麻煩?

或是,今天該不會只有我們家狗要安親吧?我們可以調配時間,跟別人一起,沒問題的。

還有的買餐包,買肉,送餐,我們會排路線一一送去,只要事先規劃好路線,送一趟下來其實也還好,對於原本經常往返台北林口的我們,並不太難。

但是還是有的客人擔心,這樣你們會不會太累啊?@@

甚至有老客人老朋友會在我們送餐時,閒話家常之餘還遞給我們幾個熱騰騰的麵包,糕點,有的還堅持不要找錢,就當貼補油資…

其實,我們應該感謝這些一路走來支持我們至今的老客人老朋友們吧,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更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雖然剛開始在排路線時有點亂,第一次送狗接狗及送餐剛好遇到星期五的下雨天,所以前前後後花了四個小時跑了快十個地方。但後來避開尖峰時間,路線排出來後,其實一點也不是負擔,而且對我們來說,還多了可以到處跑的機會呢!

就像前幾天送完台北市的狗兒及餐後,我和阿公就近去公館吃飯,晚上十點,我們吃遍了公館的小吃,記憶中,上一次來吃公館小吃,起碼隔十年有了吧!

好多攤位都換了,台灣的口味一直在變,不過唯一小小的complain就是,為什麼晚上十一點就沒什麼吃的啦!

是太不景氣,攤販都早早收攤了嗎?@@

每個星期送送餐,接送狗,跟老客人老朋友見見面,敘敘舊,感覺也滿好的,雖然油錢滿貴的,不過跟宅配費用比起來,還是皆大歡喜吧。

還有的老客人會問,啊怎麼沒有讓Mac一起送餐,還可以見見她!呵!

如果帶著Mac出門送餐,可能要加成吧!哈!

其實,現階段這樣也滿好的,大家不要怕累壞我們啦,反正接送狗,載菜載肉都在跑了,不差多送餐的。

而且我們還有藉口可以到處趴趴走,吃遍大江南北美食,這是過去被綁在店裡等客人上門時所無法做到的。

所以,我們還得感謝各位大德呢!呵呵。

目前送餐服務僅限於大台北地區及桃園,若有需要,可以來電02-27533419或02-26062620,只是送餐及零購會酌收油資貼補,但無論如何,還是比宅配便宜多多囉。

Next Stop,開往哪裡?幸福號列車即將出發囉!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