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XX出没注意

XX出没注意

即将搬离林口了,又要从归隐山林遁入都市。唉,虽然百般不舍,不过还是记得这里的美好回忆,就够了吧。

这篇文章并不是要说我在林口山上遇到熊,若真要说有什么猛兽,大概就是前阵子上新闻的嘉宝村的疑似老虎吃羊的事件了吧。虽然到后来只捕到几只野犬。

这个熊出没注意的标志图案,在很多休旅车上都可见到,很多去北海道游玩的游客也会带回相关图案的产品,不管是门帘,贴纸,文具,还是巧克力。这让大家都知道在北海道,熊出没是家常便饭的。

照片摘自于网路

 

 

照片摘自于网路
就像去澳洲,随处可见袋鼠出没,小心驾驶的标志。

在林口,没有熊也没有袋鼠和无尾熊。

那有什么呢?

ohmmmmm……….

路边成群的阿猫阿狗就别提了。

四年下来,每次回家及进城的路上,有看过不小心被车子辗过去成为dollar sign的蛇尸。还有大雨过后跑到路中间避难的蛇,再怎样我都没有勇气辗过牠们啦>_<。

只有深夜才会出没的果子貍。

大摇大摆在路上逛大街的羊咩咩,系金耶,羊咩咩身手矫捷,不知从哪个边坡就跑上来,并以跑百米的速度越过马路到另一边去吃草,好几次我都深怕去撞到牠们。

不过,牠们还真会过马路耶。

我想应该建议放养这些羊咩咩的主人,要在路旁立一根「羊出没注意」的牌子,不然哪天哪个要赶时间去打高尔夫球的车就一头撞上啦。

这些都不足为奇,有回,我跟阿公深夜回家,发现路上怎么有白白的,毛绒绒的一团团东西,是啥啊?

等到车灯一照之下,呵,居然是小白兔!

而且还不只一只!

一群小白兔就这样在我们车前逛大街,快速地隐没在一旁的工厂之中。

啊咧,难不成这家工厂还兼副业养小白兔啊!@@

呵,这样的情景真的很难忘怀,我想以后想起山上的日子,说不定在梦里还会记起小白兔或羊咩咩在路上逛大街的情景呢!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