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农庄自从开始营业后,我们经常收到许多来自客人的各种大大小小的伴手礼。

有来自宜兰的金枣、葱油饼、鸭赏,有新竹的贡丸、牛肉干,还有台东的释枷凤梨酥,有好吃的地瓜饼,杏仁豆腐,金门高梁,有来自韩国的柚子茶、辣的过瘾的韩国大长今泡菜,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巧克力,甚至还有埃及的金字塔糖果!

养狗前的年轻岁月,也曾周游列国,看看外面的世界。甚至我和阿公结婚后的两人世界,一到假日也时常上山下海,环岛旅游是家常便饭。养狗后,出个远门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更遑论和阿公一起出国旅行。

这究竟是因或是果已不可考。

总之,林口成为我们的落脚处。

爱做白日梦的我,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一花一草,日月星辰,春去秋来的惊喜及释怀,现在似乎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及甜蜜的负担。为了我们家十一只狗,远行似乎成了遥不可及的梦想。那么,就在自个儿的园地尽情享受吧!

但是,对于外面的世界,我们虽然没有真的走一遭,却是一点儿也不陌生。

日本北海道的紫色梦幻,虽然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记忆,再收到薰衣草巧克力,还是香气袭上心头。

美国最不陌生,收到Three Dog Bakery的狗饼干及各式零嘴,咱们家狗子最是开心了!

虽然没去过韩国,没到过埃及,但收到当地的土产,还是很高兴,也足够让我神游许久囉!

想想也实在很不好意思,大家是信任农庄,才会把狗送来寄宿或渡假,但又很贴心地来带狗时,或平常三不五时来农庄就会送这些伴手礼。 这份情,实在让我们很感动!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虽然我们无法去眼见一切,却可以感受这些。为了我们家十一只狗,以及客人付托来住宿渡假的狗,远行似乎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过看到远行的主人放下心中大石,我们也无所遗憾。

感谢你们!还有好多礼物无法一一列出,有人的,也有给我们狗子的,不过点滴在心头!虽然我们再没机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也因为你们,让我们的日子益发精彩。感谢你们!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