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

農莊自從開始營業後,我們經常收到許多來自客人的各種大大小小的伴手禮。

有來自宜蘭的金棗、蔥油餅、鴨賞,有新竹的貢丸、牛肉乾,還有台東的釋枷鳳梨酥,有好吃的地瓜餅,杏仁豆腐,金門高梁,有來自韓國的柚子茶、辣的過癮的韓國大長今泡菜,日本北海道的薰衣草巧克力,甚至還有埃及的金字塔糖果!

養狗前的年輕歲月,也曾週遊列國,看看外面的世界。甚至我和阿公結婚後的兩人世界,一到假日也時常上山下海,環島旅遊是家常便飯。養狗後,出個遠門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更遑論和阿公一起出國旅行。

這究竟是因或是果已不可考。

總之,林口成為我們的落腳處。

愛做白日夢的我,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一花一草,日月星辰,春去秋來的驚喜及釋懷,現在似乎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及甜蜜的負擔。為了我們家十一隻狗,遠行似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那麼,就在自個兒的園地儘情享受吧!

但是,對於外面的世界,我們雖然沒有真的走一遭,卻是一點兒也不陌生。

日本北海道的紫色夢幻,雖然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再收到薰衣草巧克力,還是香氣襲上心頭。

美國最不陌生,收到Three Dog Bakery的狗餅乾及各式零嘴,咱們家狗子最是開心了!

雖然沒去過韓國,沒到過埃及,但收到當地的土產,還是很高興,也足夠讓我神遊許久囉!

想想也實在很不好意思,大家是信任農莊,才會把狗送來寄宿或渡假,但又很貼心地來帶狗時,或平常三不五時來農莊就會送這些伴手禮。 這份情,實在讓我們很感動!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雖然我們無法去眼見一切,卻可以感受這些。為了我們家十一隻狗,以及客人付託來住宿渡假的狗,遠行似乎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看到遠行的主人放下心中大石,我們也無所遺憾。

感謝你們!還有好多禮物無法一一列出,有人的,也有給我們狗子的,不過點滴在心頭!雖然我們再沒機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也因為你們,讓我們的日子益發精彩。感謝你們!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