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卡神與李昆霖來樂狗
卡神與李昆霖來樂狗

卡神與李昆霖來樂狗

星期四晚上,突然接到12人的訂位,說一小時候會到,而且會有媒體來採訪他們用餐。

結果後來一群人蜂湧而入,手上還拿著大小國旗跟T-shirt,還夾著兩張熟悉的面孔﹣﹣卡神楊蕙如與網路傳奇人物蹓鳥博士李昆霖。

原來他們是要去幫台維斯盃網球賽中韓大賽加油,所組成的「台灣加油隊」。他們不僅自己製作隊服,國旗,想口號及加油歌,還在網路上號召球迷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不知道到時,李昆霖是不是又要來個裸奔,不過在店裡讓媒體拍照時,他也是很大方的把上衣脫掉,露出胸肌拍照啦!

李昆霖的網路旅遊日記人氣很高,卅歲不到的他去過了31個國家,當然本身也確實是個傳奇人物,包括27歲就拿到美國俄亥俄大學化工博士,精通中德英日四國語言,通過八級鋼琴檢定,還擁有澳洲網球教練的執照,現在還在學國際標準舞,而且開了一家油管腐蝕公司,前陣子還出書。29歲的他所做過的事,可能比92歲的人一輩子做過的還多吧!呵呵。

至於一向就是新聞焦點人物的楊蕙如,搞笑的行徑與親和依然不變啦!果然是新新人類!

因為當天沒帶相機,所以只有委託大Toby用手機拍幾張照片,感恩內!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