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卡神与李昆霖来乐狗
卡神与李昆霖来乐狗

卡神与李昆霖来乐狗

星期四晚上,突然接到12人的订位,说一小时候会到,而且会有媒体来采访他们用餐。

结果后来一群人蜂涌而入,手上还拿着大小国旗跟T-shirt,还夹着两张熟悉的面孔﹣﹣卡神杨蕙如与网路传奇人物蹓鸟博士李昆霖。

原来他们是要去帮台维斯杯网球赛中韩大赛加油,所组成的「台湾加油队」。他们不仅自己制作队服,国旗,想口号及加油歌,还在网路上号召球迷到场为中华队加油。

不知道到时,李昆霖是不是又要来个裸奔,不过在店里让媒体拍照时,他也是很大方的把上衣脱掉,露出胸肌拍照啦!

李昆霖的网路旅游日记人气很高,卅岁不到的他去过了31个国家,当然本身也确实是个传奇人物,包括27岁就拿到美国俄亥俄大学化工博士,精通中德英日四国语言,通过八级钢琴检定,还拥有澳洲网球教练的执照,现在还在学国际标准舞,而且开了一家油管腐蚀公司,前阵子还出书。29岁的他所做过的事,可能比92岁的人一辈子做过的还多吧!呵呵。

至于一向就是新闻焦点人物的杨蕙如,搞笑的行径与亲和依然不变啦!果然是新新人类!

因为当天没带相机,所以只有委托大Toby用手机拍几张照片,感恩内!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