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美乐狗》 » 奇威的3倍爱~生命消失了,爱永不止息
奇威的3倍爱~生命消失了,爱永不止息

奇威的3倍爱~生命消失了,爱永不止息

生命终有消逝的一天,亲爱的爸妈你都如何回忆我?

奇威是美乐狗鲜食长期搭伙的客人,在今年去当小天使后,奇威的家人希望将牠未出货完毕的健康冷冻鲜食全数捐出,希望让更多毛孩可以受惠于美乐狗健康鲜食的好处。

为了让奇威的爱可以延伸下去,我们与奇威的家长共同推出「奇威的3倍爱鲜食组」,只要1/3的价格,奇威跟美乐狗帮您负担其余2/3的费用,每人限购1组,里头也附有奇威小卡,提供门市首购优惠折抵100元,可以转送身边尚未接触犬猫健康鲜食的家长,一起来体验奇威小天使留给大家的爱!

以下为奇威的小故事:

哈囉~ 大家好!我是奇威(KIWI),你们也可以叫我小帅哥。因为我的腿比一般的腊肠毛孩子还长,所以姐姐们总爱开玩笑的说我是腊肠界的阮经天。

1

奇威陪伴了我们十几年,陪着我们一路从学生时代到出社会甚至最近成家,这十几年他唯一不变的是对这个家的爱。

奇威小时候就爱挑食,饲料总是买个两三包不同口味让他替换吃,但也是爱吃不吃的,小时候饮食就让人很烦恼…。

而且他也不爱一般市售的牛皮骨、洁牙棒…等零食,这冥冥之中可能是希望我们将钱省下来,让我们能将他的饮食从饲料换成鲜食吧?!

2

小时侯奇威的皮肤一向不好,后来透过医师的建议将饲料改为鲜食,并将「阿嬷碎碎唸」及「美乐狗」介绍给我们,这时我们也开始尝试将奇威的饮食慢慢由饲料渐进式改为自煮鲜食,后来担心自煮鲜食的营养不足,就开始在毛孩子的店订购鲜食餐包及营养品,没想到奇威对鲜食餐包爱不释手,常常会感觉他吃不够,跟挑食饲料的奇威完全不一样。

改为吃鲜食后,奇威的皮肤状况获得改善,体味跟吃饲料时比起来也不会这么重,重点是吃鲜食的吸收好,便便正常成型,几乎不再有软便的状况。因为奇威吃鲜食后的改善令我们放心,所以之后也渐渐将奇威的清洁用品及零食都改为毛孩子的店的商品。

记得奇威有一阵子备受唾液腺囊肿之苦,看了两三家医生都无法查出病因根治,只好求助阿嬷碎碎唸发问,后来协肋确认奇威的病因痊愈,也因为如此我们将批次订购的鲜食改为搭伙的方式。

4

记得2016年我们全家要回金门办事情,不得不将奇威外宿,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外宿选择是林口的美乐狗,那是他一生唯一一次的外宿,美乐狗的姐姐将他照顾的很好,去接他时他也好开心,这一生他跟美乐狗的缘份就是这么的深…

因为吃鲜食的缘故,奇威每次在健检各项数据都很标准,谢谢有鲜食搭伙让我们可以放心的将奇威的饮食交给你们,毛孩子的店就像是他的便利超商照顾了他的生活。

5

觉得欣慰的是他在离开过程并无承受太多痛苦,而一向贴心的奇威就像安排好了一切,将很多的用品跟食物留下了最完整的那份,似乎是希望我们将他的爱能继续延续下去给更多的毛孩子。

6

现在奇威无病无痛了,自由自在的去做开心的小天使,虽然我们还没做好和奇威分开的心理准备,但也因为他的离开,让我们开始学习如何好好面对离别,关系在时我们珍惜;关系不在时我们放下,希望更多的毛孩子有机会认识鲜食,让我们对奇威的爱能发挥更大的力量~

3

HI~ 别因为我的离开而难过,现在的我很自在开心!!也希望更多的毛孩子可以经由鲜食获得健康~by奇威

奇威的3倍爱鲜食组(每人限购1组)

https://www.furkidshop.com.tw/product/content/1526/

奇威的三倍爱鲜食组-01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