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AQ问答集 » Q:犬猫可吃五谷米、十谷米、糙米、菇类、木耳⋯⋯吗?

Q:犬猫可吃五谷米、十谷米、糙米、菇类、木耳⋯⋯吗?

A:主食不要再给五谷米、十谷米、糙米、燕麦…..之类的谷类,不消化的东西没有用,只会伤害肠胃而已。不然就要把糙米、五谷米、十谷米、燕麦等谷类打成粉并且高温高压煮熟让它产生糊化反应,才能改善谷类的消化性。

犬猫都是偏肉食的,淀粉都不是一定必须的,更何况是难以消化的谷类。饲料里有谷类是因为谷类比较便宜。而且饲料经过高温高压而产生糊化作用,让谷类消化性改善。

使用大量淀粉的主要原因是降低成本而不是因为营养。如果真的要用谷类,建议用白米饭就好。

不是所有鲜食食谱都是真的符合犬猫健康的饮食
有些鲜食食谱根本是有害犬猫健康的
不了解犬猫真正的营养需求就完全按照市面鲜食食谱来操作反而会害了犬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1510896828941249/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