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AQ問答集 » Q:犬貓可吃五穀米、十穀米、糙米、菇類、木耳⋯⋯嗎?

Q:犬貓可吃五穀米、十穀米、糙米、菇類、木耳⋯⋯嗎?

A:主食不要再給五穀米、十穀米、糙米、燕麥…..之類的穀類,不消化的東西沒有用,只會傷害腸胃而已。不然就要把糙米、五穀米、十穀米、燕麥等穀類打成粉並且高溫高壓煮熟讓它產生糊化反應,才能改善穀類的消化性。

犬貓都是偏肉食的,澱粉都不是一定必須的,更何況是難以消化的穀類。飼料裡有穀類是因為穀類比較便宜。而且飼料經過高溫高壓而產生糊化作用,讓穀類消化性改善。

使用大量澱粉的主要原因是降低成本而不是因為營養。如果真的要用穀類,建議用白米飯就好。

不是所有鮮食食譜都是真的符合犬貓健康的飲食
有些鮮食食譜根本是有害犬貓健康的
不了解犬貓真正的營養需求就完全按照市面鮮食食譜來操作反而會害了犬貓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ood/permalink/1510896828941249/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