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美乐狗天然Neem除蚤蝨洗毛精让虫虫不上身
美乐狗天然Neem除蚤蝨洗毛精让虫虫不上身

美乐狗天然Neem除蚤蝨洗毛精让虫虫不上身

继之前推出的JustNatural专业全效、丝质柔丽两款洗毛精以及专门防治跳蚤、壁蝨的喷剂克蝨灵后,鉴于许多克蝨灵的爱用者为了彻底清除狗儿身上可能藏有的跳蚤壁蝨,在将狗儿洗完澡后,使用克蝨灵大量喷洒在狗儿身上搓揉皮毛来增强效果,不但麻烦而且克蝨灵的消耗量大。因此我们特别于2009年推出最经济有效果与效率的除蚤蝨洗毛精,最适合春夏出游后洗澎澎的天然除蚤蝨洗毛精!

春夏的季节,带狗子外出游山玩水的机会大增,但是把外面的跳蚤、壁蝨也一并带回家就不太妙了。

虽然可在狗狗外出前可喷天然防蚤防壁蝨的克蝨灵,以天然的苦栋油精让虫虫不上身,以及让已在身上的跳蚤、壁蝨因接触到苦栋油精而慢慢死去。

但如果会经常去草地,牧场,农场,狗儿身上已有虫卵时,只凭借喷剂可能效果不够彻底,比较难以最经济有效的方式彻彻底底将身上的害虫驱除干净。

此时即可利用除蚤蝨洗毛精,将狗儿身上的虫卵,跳蚤,壁蝨都给一举歼灭,然后外出时搭配克蝨灵喷剂。

JustNatrual纯天然除蚤沐浴洗毛精,除了与克蝨灵一样都采用全天然无毒,可生物分解的印度苦栋油精(Neem)外,还添加了天然矽藻土配方,更有效清除伴侣动物身上的跳蚤、壁蝨,并同时具有修复受损表皮细胞,以及避免毛发干涩断裂的功效,洗后毛发清爽,自然柔丽易梳理。

印度苦楝油(neem):它被誉为奇蹟之树,在20世纪,一位德国植物学家在印度进行生物考察时巧遇了一场蝗灾。当时,那一整片农作物,顷刻之间就被蝗虫蚕食得荡然无存,但是其中有一棵树却安然无恙,这就是『印度苦楝树Neem Tree』。

苦楝树含印楝素(Azadirachtin)成份,具有强效的抗微生物活性及杀虫效果,一些天然的宠物的洗毛精或喷剂也会用它做为原料成份。苦楝油使用的范围从皮肤疾病、感染、发炎症、发烧,甚至应用于风湿症的舒缓及驱虫等。印度苦楝树具有驱虫治病的功能,且对人畜和天然环境完全无任何污染。

天然矽藻土是一种由极细微的矽藻骨骼化石,它具有高度吸收性与坚硬性,本身是一种如灰尘状的粉末。矽藻土本身是一种单细胞植物,它在海洋或湖泊中遍布极广,其主要成分是矽、钙以及石灰。矽藻土能刮伤昆虫蜡质保护外层,造成昆虫失水过多或干燥而死亡。

天然矽藻土对在地上爬行的昆虫例如跳蚤、蝨子、臭虫、蟑螂等比较有效。矽藻土会破坏昆虫的肢体关节部位,使昆虫失去行动力而死亡。通常昆虫如果沾到矽藻土就会被杀死。天然矽藻土也经常使用于有机农业天然防治害虫。

不论是苦楝油精或是矽藻土都是运用自然物理的方式让狗儿身上的虫虫慢慢死去,与化学杀虫剂农药成份的滴剂、喷剂、或是有机磷成份的「牛壁逃」洗剂的化学杀虫不同,化学杀虫剂虽然看似可迅速杀虫,无形中也毒害了狗儿的健康,尤其是有机磷成份「牛壁逃」,稍有不慎让狗儿舔到即会中毒,严重者死亡,小型动物更是危险,你可以从许多兽医那儿得知许多因此而中毒死亡的病例,主人或爱犬身上若手上有伤口也会中毒,不可不慎。而且有机磷成份无法自然分解,严重影响环境,而其使用容器以及包装物都必须小心处置,万万不可随意弃置,以免伤害无辜动物以及人类。

JustNatural纯天然Neem沐浴洗毛精是纯植物配方,连起泡剂也是纯天然,所以可以完全安心,不用担心伤到毛小孩们。唯一的缺憾是天然的气味无法和化合的浓郁而持久的香气比拟。

JustNatural天然除蚤洗毛精的用法为,将毛小孩以水淋溼后,依体型取适量洗毛精以1:5的清水比例稀释,均匀在身上搓揉,停留约十分钟,让身上的虫卵、跳蚤、壁蝨都因洗毛精中的印楝素及矽藻土等双效成份而被杀死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经过天然除蚤洗毛精的泡沫涂抹过,狗儿身上的虫卵、跳蚤、壁蝨,都可以稍微一拨就掉下来,一动也不动了。

不过,为防止它们只是装昏,还是丢到除蚤蝨洗毛精的泡沫水里,送它们上西天去,呵。

如果有咬住吸血的的壁蝨,也不用因要硬拔,造成狗儿身上有伤口而感染,只需用洗毛精的泡泡多搓揉几次,壁蝨就很容易被迷昏而拨掉了。或是可以让毛孩坐浴一会儿,跳蚤及壁蝨以及虫卵就可以很容易去除了。而泡完澡的泡泡水,还可以拿来浸泡毛孩的睡床、布套,甚至在洗牠们的衣物、布套时,也可以加入一瓶盖的JustNatural天然Neem除蚤蝨洗毛精一起洗,跳蚤及壁蝨以及虫卵就会死光光囉!

家中环境拖地时,也可以在清水中加入一瓶盖JustNatural天然Neem除蚤蝨洗毛精拖地,也可以驱除环境中的跳蚤、壁蝨唷,一物三用,是不是很方便又省钱呢!
JustNatural纯天然Neem沐浴洗毛精,有方便外出携带或小狗适用的300ml、大狗或多狗适用的2000ml、4000ml等包装。两款专业全效(黄)及丝质柔丽(红)洗毛精也有300ml、2000ml及4000ml等包装。
JustNatural天然喷剂克蝨灵:300ml,售价380元。
JustNatural天然清耳液耳立康:240ml,售价360元。
JustNatural天然沐浴洗毛精(除蚤防壁蝨配方):300ml,售价320元。2000ml,售价1500元。4000ml,售价2400元。
JustNatural天然沐浴洗毛精(专业蓬松全效配方):300ml,售价280元。2000ml,售价1200元。4000ml,售价2000元。
JustNatural天然沐浴洗毛精(丝质柔丽保溼配方):300ml,售价280元。2000ml,售价1200元。4000ml,售价2000元。

一般进口的苦楝油防蚤商品动辄六七百元,我们所研发的JustNatural纯天然Neem防蚤驱虫洗毛精1瓶300ml只需320元,价格实惠又有效,若欲订购请上我们的购物网毛孩子的店下单购买。

购物网:

http://www.furkidshop.com.tw/

毛手毛脚门市:

https://www.furkidshop.com.tw/about/content/7/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12:30~21:30(周三公休)
周六日10:00~21:30

同场加映:

天然保养三宝:克蝨灵防蚤喷剂、防蚤蝨洗毛精及耳立康,你还没买吗?赶快上网或到毛手毛脚门市选购唷!

CIMG0207

2014.5月300ml的除蚤蝨洗毛精换包装
洗毛精绿除蚤蝨产品_正反 洗毛精绿除蚤蝨产品_包装 洗毛精绿除蚤蝨产品_1
迷你3冠组_1
即日起美乐狗的天然三宝随身瓶也可以在《D&K Box》月配盒中自由选择搭配唷!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配服务,优惠订阅方案实施中﹣﹣﹣>http://www.murmurdnk.tw/?p=5078
FB零食dnk600_315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