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點滴 » 每月配送 寵物禮盒業績增3倍(蘋果日報)
每月配送 寵物禮盒業績增3倍(蘋果日報)

每月配送 寵物禮盒業績增3倍(蘋果日報)

本文出處

國外流行的寵物歡樂盒在台也有業者販售,每月有2~3倍業績成長。楊明龍攝

【解光芸╱台北報導】以往只聽過美妝體驗盒,現在貓狗也有體驗盒!每月扣款就可收到整盒零食、玩具等的寵物歡樂體驗盒在國外很受歡迎,知名品牌BarkBox在instagram有約27萬名追蹤粉絲。


DUKIBOX訂購時需填的狗基本資料,配送時會分大、中、小型犬內容物。價位視訂購月份多寡,每盒約699~899元。

而台灣業者DUKIBOX賣的體驗盒是由飼主付款後填寵物資料,業者每月挑新玩具、用品、1樣食品,可線上訂購送親友,但目前僅有狗狗款。從今年2月販售迄今每月業績成長2~3倍,經理蔡密加表示,這就像每個月給寵物的小禮物,能為飼主過濾並挑選最新的商品並帶來互動趣味。

另外,天然鮮食品牌美樂狗旗下的d&kBOX也推狗和貓體驗盒,訴求飼主可每月自選5樣天然零食,外加1樣驚喜小禮物,上線不到2周就收到超過500份訂單,訂購的多為21至35歲的女性、小型狗居多。


國外BarkBox在instagram上有約27萬名追蹤粉絲,常見狗狗與BarkBox合影。
翻攝網路
美樂狗旗下品牌d&kBOX推出含5樣自選零食加上1樣驚喜禮的體驗盒,有狗、貓兩類,視訂購月份多寡每盒約486~658元。翻攝網路

【哪裡買】

d&kBox www.dnkbox.com.tw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