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导点滴 » 每月配送 宠物礼盒业绩增3倍(苹果日报)
每月配送 宠物礼盒业绩增3倍(苹果日报)

每月配送 宠物礼盒业绩增3倍(苹果日报)

本文出处

国外流行的宠物欢乐盒在台也有业者贩售,每月有2~3倍业绩成长。杨明龙摄

【解光芸╱台北报导】以往只听过美妆体验盒,现在猫狗也有体验盒!每月扣款就可收到整盒零食、玩具等的宠物欢乐体验盒在国外很受欢迎,知名品牌BarkBox在instagram有约27万名追踪粉丝。


DUKIBOX订购时需填的狗基本资料,配送时会分大、中、小型犬内容物。价位视订购月份多寡,每盒约699~899元。

而台湾业者DUKIBOX卖的体验盒是由饲主付款后填宠物资料,业者每月挑新玩具、用品、1样食品,可线上订购送亲友,但目前仅有狗狗款。从今年2月贩售迄今每月业绩成长2~3倍,经理蔡密加表示,这就像每个月给宠物的小礼物,能为饲主过滤并挑选最新的商品并带来互动趣味。

另外,天然鲜食品牌美乐狗旗下的d&kBOX也推狗和猫体验盒,诉求饲主可每月自选5样天然零食,外加1样惊喜小礼物,上线不到2周就收到超过500份订单,订购的多为21至35岁的女性、小型狗居多。


国外BarkBox在instagram上有约27万名追踪粉丝,常见狗狗与BarkBox合影。
翻摄网路
美乐狗旗下品牌d&kBOX推出含5样自选零食加上1样惊喜礼的体验盒,有狗、猫两类,视订购月份多寡每盒约486~658元。翻摄网路

【哪里买】

d&kBox www.dnkbox.com.tw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